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教師人生格言精選

1、情深恭維少,知己笑談多。——諺語

2、懷著樂觀和積極的心態,把握好與人交往的分寸,讓自己成為一個使他人快樂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陽光般的能源,去輻射他人,溫暖他人,讓家人朋友乃至於更廣闊的社會,從自己身上獲得一點欣慰的理由。

3、朋友看朋友是透明的,他們彼此交換著生?——羅曼·羅蘭

4、只有真正的賢者,才能不被物質物質生活所累,才能始終保持心境的那份恬淡和安寧。

5、無怨無悔,問心無愧。

6、以我的知識傳播智慧,以我的人格感染隊員,以我的生命奉獻年華。

7、越是競爭激烈,越是需要調整心態,並且調整與他人的關係。

8、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孔子

9、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莎士比亞

10、你寬容一點,其實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11、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西塞圖

12、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個人心中有什麼,他看到的就是什麼。

13、中國哲學崇尚的是一種莊嚴、理性和溫柔敦厚之美。

14、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傅玄

15、教育是事業,事業的成功在於奉獻;教育是科學,科學的探索在於求真;教育是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

16、在這個世上,誠實的人最尊重,最珍視的莫過於真正的朋友,這種朋友可以說是另一個自我。

17、揚黃牛精神,做平凡工作。

18、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查理士

19、積極的思考成就積極的人生,消極的思考成就消極的人生。

20、時間就是生命。

21、怯懦的人,會把朋友送給劊子手。——羅曼·羅蘭

22、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李白

23、《論語》傳遞的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樸素、溫暖的生活態度。

24、什麼是朋友?朋友就是你可以精誠相待的人——西塞圖

25、周圍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卡內基夫人

26、物質意義上的幸福生活它僅僅是個指標,而真正從內心感到安定和對於政權的認可,則來自於信仰。

27、真誠對待每一個人,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28、迷惑多是因為眼界不夠大,井底之蛙怎麼能知道什麼叫海闊天空呢?

29、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30、人生的目標在於不斷追求,人生的價值在於不斷奉獻。

31、永遠用欣賞的眼光看學生,永遠用寬容的心態面對學生。

32、"神於天,聖於地"是中國人的人格理想:既有一片理想主義的天空,可以自由翱翔不妥協於現實世界上很多規則與障礙;又有腳踏實地的能力,能夠在這個大地上進行他行為的拓展。

33、有夢才會有期望,有期望才會有拼搏,守住自己的夢,勇敢地走下去,你就會比別人提前到達成功的彼岸。

34、樹直用處多,人直朋友多。——諺語

35、信任一位虛偽的朋友,增加一個敵對的證人。——西班牙諺語

36、真正的和諧決不僅僅是一個小區鄰里之間的和諧,也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還包括大地上萬物和諧而快樂地共同成長;人對自然萬物,有一種敬畏,有一種順應,有一種默契。

37、承認現實生活中的不足之處,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彌補這種不足。

38、信任學生,寬容學生,欣賞學生,你的教育能創造奇蹟。

39、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

40、人應該永遠擁有兩樣東西方,一盞永不熄滅的燈--希望之燈,一扇長開的窗--接納之窗。

41、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諺語

42、友誼是個無限的天地,它多麼寬廣啊。——羅·布朗寧

43、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諺語

44、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紀伯倫

45、當代能做老師的人必定是不平凡的人;因為教育事業本身就是不平凡的事業。

46、培養人就是培養他對前途的希望。

47、誠實做人,踏實做事。

48、朋友需要你今天幫助,千萬不要等到明天。——佚名

49、友情的紐帶,或會因情緒激動而繃緊,但決不可折斷。——林肯

50、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51、默默耕耘,無私奉獻。

52、我們的朋友比想像的少,卻比我們認識的多。——霍夫曼斯塔爾

53、用微笑迎接生活。

54、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55、財富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朋友卻是真正的財富。

56、寬以待人,嚴以律己。

57、尊重自己,尊重他人。人生格言:有付出,才有收穫。

58、人生的目標在於不斷追求,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

59、與朋友交而不信。——《論語》

60、俯首甘為孺子牛,揮蹄勇做千里馬。

61、課--是點燃求知慾和道德信念火把的第一顆火星,我願執著地「眾里尋他千百度」。

62、一息尚存需努力,留作青春好範疇。

63、孩子們是一棵棵的幼苗,只有用愛心去澆灌,才能成長!

64、為他人的幸福而工作,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65、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諺語()

66、用教師的智慧點燃學生的智慧火花,努力使學生得法於課內,得益於課外。

67、關愛別人就是仁慈;了解別人就是智慧。

68、勤勤懇懇工作,快快樂樂生活,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

69、生命是一張弓,那弓弦是夢想。

70、真誠待人,敬業奉獻。人生格言:自信而微笑地面對生活所賦予的一切一切。

71、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麼尖銳…… ——奧斯特洛夫斯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