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情侶簽名一男一女

1、受傷了不自己洗傷口難道等誰來撒鹽嗎?流淚了不自己擦掉難道等誰來看笑話嗎?

2、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青照汗青。人生自古生不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3、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麻木到抵抗一切。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堅強到獨立面對。

4、全世界還有誰,比我們還絕配。全世界還有誰,比你懂我的淚。

5、我在等一個擁抱,安撫我所有的不安。我在等一個微笑,包容我所有的彷徨。

6、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

7、總有那么一些人,是我們沒心沒肺的原因。總有那么一些物,是我們痛心欲絕的燃點。

8、你知道嗎時間再安也沒有你在心安。你知道嗎太陽再暖也沒有你在心暖。

9、我不是男神不是學霸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願深愛不膩。我不是女神不是學霸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願久伴不離。

10、除了你,我誰都不會愛。除了我,你誰都不準愛。

11、你的手很大握的我太疼。你的手太小不捨得放開。

12、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13、能不能為了我,拒絕所有旳曖昧。能不能為了我,改變所有旳缺點。

14、我們的愛情、幸福了宇宙。我們的愛情、傳遍了宇宙。

15、欺騙比藥更致命比落海更嗆鼻比跳崖更崩潰。背叛比刀更傷人比失去更心酸比死亡更恐懼。

16、被你愛過瘋過忘過的我,到底算什麼。為你痛過恨過錯過的我,到底算什麼。

17、那雙鞋子不合腳,可我喜歡,就算每天腳上都會摸到起泡,我也在穿。那個人並不多好,可我很愛,就算淚在掉心在疼不能呼吸,我也想要。

18、真話情話假話大話,只要是你說的話。白天黃昏凌晨黑夜,只要你約的時間。

19、我沒人愛了沒人要了沒人關心了我走了我瘋了。我愛你我要你我關心你不要你走我要和你在一起。

20、末日之前,我們都在,就讓我們再愛一回。末日之後,我們還在,那我們就相愛一生。

21、原諒我不善言辭卻愛你好真。原諒我面無表情卻愛你好深。

22、他說: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平凡的奇蹟。她說:生活中有你才是最唯美的旋律。

23、全世界就這么一個我,別不把我當回事。全世界就這么一個你,怎能叫我不珍惜。

24、右手空白、你何時才會帶著我離開。左手蒼涼、我該怎么溫暖你的等待。

25、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愛情並不複雜、卻被我們詮釋的如此苦澀。

26、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我會想著你死去。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我會愛著你死去。

27、俄是個瘋子瘋子瘋子只愛你的瘋子。俄是個傻子傻子傻子只愛你的傻子。

28、你知道我一直希望成為你心中夢寐以求的那個人。我知道我永遠只會夢遊幻想忘乎所以折磨我自己。

29、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

30、我荒廢了青春,只是為了一個簡單的你。我荒廢了年華,只是為了一個單純的你。

31、你只是我的,我想就這么霸著你。我只愛著你,我想就這么寵著你。

32、我只有一顆心,你看著傷。我只是一個人,你看著愛。

33、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34、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

35、承諾騙我說,有個地方叫天長地久。愛情騙我說,有段時間是海枯石爛。

36、親愛的,你若需我一世真情,我定捨命相陪。親愛的,你若需我一生愛意,我定不離不棄。

37、我多希望在我轉身的時候你能伸手留住我。我多希望在我失望的時候你能整天陪著我。

38、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39、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么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么愛我。

40、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好女人不會讓心愛的男人流一滴滴淚。

41、在心底慢慢描繪出我曾經最狼狽的身影。在心底輕輕勾勒出你曾經最清晰得模樣。

42、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43、我在那陪你看櫻花落下,直到天荒地老。我在那陪你看巴黎鐵塔,直到生死來到。

44、不是我不愛你,是我配不上你。不是我不疼你,是我沒那資格。

45、一句好久不見過後是轉身離去。決然轉身離去之後是潸然淚下。

46、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開花落。

47、你就是我靈魂的二分之一存在,我疼你。你就是我生命的二分之一存在,我念你。

48、你給我的愛我全都明白只是有了他的存在,讓我好無奈。真的對不起我真的愛你關於他,我只是有另一種感情。

49、寫一首唱不完的歌,起伏著愛你的旋律。寫一首唱不完的歌,起伏著愛你的旋律。

50、未來有多少人存在有種幸福我天生孤單等不來。生命有多少段空白填字遊戲我天生愚蠢填不來。

51、一直沒有人能告訴我原來這才是我最放縱的思念。一直沒有人能告訴我原來這就是我最深處的想念。

52、我不愛陽光不愛沙灘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少年。我不愛晴天不愛大海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姑娘。

53、聽說禽獸最軟弱的地方是愛人的心臟。聽說樹木最堅硬的地方是結痂的傷疤。

54、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55、只有夢中我才會肆無忌憚的說愛你。也只有在夢中我才敢抱著你說別走。

56、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理解,所以接受。因為放棄,所以忘記。因為難忘,所以回憶。

57、你給我的幸福,我來負責給予我給你的情。你給我的幸福,我來負責享受你給我的愛。

58、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隨。

59、因為有了沵,我才會那么那么那么的牽掛。因為有了你,我才會那么那么那么的瘋狂。

60、時間是一把銅鎖,鎖住了所有關於你的記憶。時間是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你對我的深情。

61、有一首歌這樣唱相愛的人不受傷。有一句話這樣講相守的人不能忘。

62、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63、快樂的時候,我就奢望能永恆存在。痛苦的時候,我就渴望能瞬間消失。

64、回憶其實就是一座橋,卻是通向我寂寞的牢。愛情就很像是一個牢,讓我寧願畫地成為牢。

65、我一直在你可以發現的角落陪你度過所有不安彷徨和失落。我一直在你可以看見的圓心看你因為我的自私驕傲流眼淚。

66、事過境遷,我依然從未改變。面目全非,你未曾離開過我。

67、讓人拿得起,缺不願放下的,是筷子!讓人陷進去,缺無法自拔的,是被窩!

68、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若生死相依,我定不離不棄。

69、風輕拂發梢,勾起心底那美好的回憶。雨滴落腳尖,倒影臉龐那晦澀的微笑。

70、你忘了你說的那句:我愛你。我只記得你的那句:我愛你。

71、可勁矯情可勁造,可勁吃醋可勁鬧。可勁矯情可勁造,趁著年輕可勁鬧。

72、因為你對我死心,所以我只能放棄。因為你對我不愛,所以我不能依賴。

73、傾城的日光、抵不過繁華一場。淒離的月光、比不得春朝一恍。

74、你若消失不見,誰會發了瘋的思念。你若消失不見,我會發了瘋的思念。

75、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童話。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青春。

76、守護神^我的一生需要有你的不離不棄。陪伴者^我的一生需要有你的真心相伴。

77、我愛你,一句話,一生一世。你愛我,一句話,生生世世。

78、即便我們身在各方,擔心還是會在一起。即便我們不再相愛,但曾經永遠不改變。

79、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

80、如有來世,我願用鮮血換你回眸一笑。如有來生,我願用一切換你傾城之戀。

81、有一個人,只要遇見一次,就永遠會記得。有一個人,只要走近一次,就會慢慢懂得。

82、末日來臨,要記得有我陪你度過昏暗。末日過後,要知道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83、-我想的不是你,是曾經掏心掏肺的自己。-我恨的不是你,是曾經痛傷過你的自己。

84、與你時光儘管蒼涼,也不肯忘存或亡。與你時光就算滄桑,也不可放生或死。

85、世界上就這么一個你,怎能叫我不珍惜。世界上就這么一個我,別不把我當回事。

86、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於你半生的寵溺,盡我三生的顛簸。

87、莪要和邇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旳也好。莪要和邇白頭到老,珍惜著愛旳每分每秒。

88、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89、時間的走走停停,需要我們愛的勇氣。時間的走走停停,需要我們愛的堅持

90、在前世今生的夢裡,尋找殘留著愛的回憶。在今生今世的夢裡,尋找揮發著愛的氣味。

91、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92、我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在的。我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在的。

93、七歲那年我抓住了一隻蟬就以為抓住了整個夏天。十七歲那年我吻過他的臉就以為能和他直到永遠。

94、你送我一夜星光,給我最好的紀念。你賦予我愛爾蘭,我為你傾盡一生。

95、無論多黑暗,有你在才不害怕。無論多光明,有你在才會美好。()

96、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97、有首歌、這樣唱、我會愛你到天荒。有句話、這樣講、我會做你的新娘。

98、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多少的時光。不確定的某個,夜晚小巷,淚悄悄流淌。

99、不可輪迴的記憶,只可沉淪的回憶。不可遺失的留戀,只可肆意的思戀。

100、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

101、下一個雨季、我們擦肩而過而已。下一個花季、我們各自悲傷而已。

102、一點一點的累積,關於你的每個訊息。一點一點的放棄,關於我對你的歡喜。

103、所謂的幸福就是,牽著手,一起走。所謂的分手就是,放開手,背對走。

104、抽菸是寂寞的身影。喝酒是傷心的放縱。微笑是悲痛的掩飾。眼淚是痛心的鑑證。

105、總是自以為是的以為你什麼都不在乎。總是自以為是的在乎你所說的不在乎。

106、一種背棄、讓人痛徹心扉。一種承諾、讓人死命守護。

107、不願清醒,寧願一直沉迷放縱。不知歸路,寧願一世無悔追逐。

108、給我一個理由放棄,讓我以後再也不會找你。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讓我以後再也記不起你。

109、愛的忘乎所以所以才越愛越深。愛的撕心裂肺所以才痛徹心扉。

110、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做一個豐盛的男子,不虛化,不浮躁。

111、不要以為沒了邇的存在,莪就會不再愛。不要以為離開邇的世界,莪就會無處待。

112、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一樣。

113、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別往心裡擱。該留留,該走走,往事再也不回頭。

114、沒魅力的女人才會說男人花心。沒能力的男人才會說女人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