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7端午節祝福語

2017端午節祝福語

1、注意啦,注意啦,端午節到啦,特送上粽子給你,祝心情「粽」是愉快,日子「粽」是紅火,家庭「粽」是和睦,工作「粽」是順暢,錢袋「粽」是鼓鼓。

2、綠綠粽葉裹吉祥,填滿真誠情意長,清清江水龍舟盪,淡淡黃酒解煩憂,端午節日又來到,幸福快樂繞身旁。祝端午節安康開心,萬事吉祥。

3、手捧粽子,緬懷離騷,龍舟竟渡,勇往直前!祝端陽節快樂!

4、一句平淡入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人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端午節安康。

5、端午送祝福,生活幸福,熱情鼓舞;事業發達,財運飛舞;心情暢快,健康圍你翩翩起舞;粽子飄香,載歌載舞,歡樂節日,眉飛色舞,歡歡喜喜過端午。

6、粽子粘,粽子甜,端午吃粽來解饞;粽子香,粽子軟,我的祝福最浪漫;天天盼,與你見,傳送簡訊表思念; 身體健,心情燦,端午幸福來相伴,開心快樂不間斷!

7、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著了,不知為什麼想和你說話,我很想告訴你……很想告訴你…端午節快樂…

8、高蹺一踩,快樂多彩;秧歌一扭,喜笑顏開;小曲一唱,神采飛揚;小酒一喝,甭提多美;吃口湯圓,福壽無邊;觀會燈展,心情舒暢;賞賞明月,吉星高照;發發祝福,美好無限:祝君元宵節快樂,幸福無限!

9、喜歡一種聲音,是輕風吹落的雨,賞識一幅丹青,是月夜點綴的星,淘醉一種氣味,是幽蘭瀰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端午節快樂!

10、端午到,花枝俏,家家戶戶樂陶陶。掛艾草,帶香包,香香甜甜百福招。競龍舟,祭屈原,歷史傳承越千年。端午家家粽飄香,願你事事「粽」順暢!

11、端午節,歲月為你「端」來一生的平安健康,請你「捂」住;生活為你「端」來一世的快樂如意,請你「捂」住;我為你「端」來真誠的祝福,請你「捂」住!

12、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崗後發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銷量不好,還要受地痞剝削,心灰意冷,終於跑到廣東跳海了。端午節安康!

13、薄薄的皮,甜甜的餡,圓圓的塊。煮沸的湯鍋,散去新春喧鬧濃烈的喜氣,包裹正月最後的祝願:元宵節快樂!為你烹製一碗濃郁香甜的湯圓!

14、端午品棕香,中秋賞月圓,霜降不看天,露重知冷暖,只是遙相思,遠方親和友,一條簡訊息,願把祝福達。霜降到,寒將來,最親愛的人,祝你生活幸福,工作如意,煩惱、憂愁都降落。

15、萬水千山「粽」是情,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祝你端午快樂!

16、今天是端午,簡訊送祝福,糯米包紅棗,忠心鑄鐵骨,紀念屈大夫,不做亡國奴,國人齊發奮,國夢指日數。祝端午節快樂!

17、風飄飄兮旗幟舞,鼓聲陣陣兮動人心。河水清澈兮龍舟列,人群吶喊兮過佳節。祭奠屈原兮抒壯志,愛我中華兮歌舞歡。粽葉一片兮情誼濃,聲聲祝福兮涌心頭。願你快樂兮端午節,家人團聚兮笑聲傳!

18、端午到,願你「端」起「五」好:端起快樂,煩惱全消;端起吉祥,好運不倒;端起財運,廣納錢寶;端起前途,事業走高;端起幸福,如意逍遙!

19、粽子裡面都是米,我的心裡最想你!吃口粽子暖心底,想你時候最歡喜!藉助端午祝福你,願你好運好福氣!幸福永遠粘著你,平安永遠陪伴你!端午節安康!

20、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安康。

21、初五端午節,千里祝福頃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願你心情快樂到,工作順利高升到,財源滾滾發財到,友情愛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

22、給你一碗元宵,從此不再傷悲,生活沒有淚水,前途屬你最美;給你一碗元宵,從此幸福伴隨,全家合合美美,生活有滋有味。祝元宵佳節快樂!

23、當你打開簡訊之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日快樂,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願你端午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