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簡訊祝福語2018

1、2017苦與樂,如今已成往事隨風過,2018新篇章,挑戰拼搏等待隨時扛,新年佳節,讓我們告別2017苦與樂,迎接2018新篇章,願你生活事業更輝煌。

2、嗨,我的兄弟!因為距離,難以相聚,思念在心頭堆積。因不富裕,未送厚禮,發條簡訊慰藉。新年將至,辭舊迎新,道聲平安,恭賀萬事如意!

3、等我有錢了,手機買兩部,一部聽音樂一部照相;鞋買兩雙,一樣一隻穿腳上;簡訊發兩條,一條祝你新年快樂,一條祝你轉發的朋友新年快樂,沒辦法,誰讓咱是有錢人。

4、2018新年到,新年到,簡訊條條心意到。簡訊雖然小,情意可以表;祝福不會少,問候跑不了;忘掉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祝你新年快樂,萬事都好!

5、送窮日,願你送掉一年中所有的窮鬼,悲傷鬼,憂愁鬼,霉運鬼。迎來新年的好運,福運和財運。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一生平安!

6、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7、新年來到,眉開眼笑。時間飛逝,何必焦躁?吉祥好運,馬上報到。平安幸福,最是可靠。健康生活,心情第一。願你煩惱盡消,笑容永伴!

8、新年又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9、一個燦爛的微笑,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歡樂的新年來到你身邊。願你百事可樂,天天快樂,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新年快樂。

10、轉眼到除夕,新春送豪禮。祝福藏心底,真心祝願你。錢途千萬里,愛情甜如蜜。萬事皆順利,合家都如意。祝你除夕愉快。

11、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新年,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1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3、新年祝福簡訊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4、慶新年,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

15、2018新年到,做一桌雞蛋大餐送你,有金銀炒蛋,快樂煎蛋,還有幸運荷包蛋,翡翠雞蛋羹,不夠?再來甜蜜鹹雞蛋,幸福雙黃蛋,還要?那只好上一盤手熘蛋了。

16、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好運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日子又媚又甜,幸福天天相見。

17、有種時光,叫歲月靜好;有種堅持,叫永不服輸;有種成功,叫大器晚成;有種愛情,叫奮不顧身;有種旅行,叫說走就走;有種祝福,叫新年快樂!

18、等我有了錢,點著美元給你取暖,用XO給你澆花園,派嫦娥給你當丫環,約歐巴馬搖遊船,派拉丹陪你休閒,可現在只能花一角錢,祝你快樂新年!

19、2018狗年新年來到,煩惱想找你,結果迷路了;憂愁想約你,結果碰壁了;鬱悶想包圍你,結果走散了;霉運想粘著你,結果曬化了。新的一年,只剩下開心陪著你啦!

20、新年到,我要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你好運像陽光一樣普照著你,健康像茶水一樣滋潤著你,幸福像紅酒一樣陶醉著你,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著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聲不斷!

21、新年新氣象,生活美好要嚮往,愛情甜蜜不勉強,朋友記得常來往,工作努力還得忙,事業紅火更輝煌。新年到,願新的一年裡,每個人都能不斷完善自我,不斷拼搏。

22、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23、2018新年到了,願你身體健康,無病無災,一切如新。事業輝煌,無克無難,不斷創新。幸福美滿,無憂無愁,生活清新。祝新年快樂。

24、暢飲新年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新年愉快。

25、向東方采了一些吉祥,問西方要了一絲好運,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將這些全部送給你,新年到了,願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湧向你,新年快樂!

26、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27、新年祝福到,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到時候可別忘了我喔!

28、新年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29、狗年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30、歡天喜地迎新年,吃好喝好別心煩,放鬆情緒心放寬,走出陋室游山川,風調雨順心情好,忘掉煩憂身體健,關愛自己天高遠,幸福吉祥保平安!

31、新年到,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新年快樂!

32、春節來到,我用一顆福氣,兩顆運氣,三顆財氣,四顆貴氣,五顆神氣煲出一碗六全大補湯,讓你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天攬月十全十美!春節快樂!

33、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只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新年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

34、新年到,手機響,信息報導來請安;好運繞,快樂跑,願你天天展笑顏;迎新年,慶團圓,祝你事事總如願,一生幸福永平安!

35、圓蛋是個調皮的孩子,上課總愛遲到。新年第一天,他又姍姍來遲,老師正待發飆,剩蛋忙起來打哈哈:「圓蛋快了,圓蛋快了。」哈哈,2018年新年快樂!

36、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新年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37、尋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新年快樂!

38、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新年平安快樂!

39、一年一度到新年,我給「元」字加個帽,祝你煩惱都完蛋!一年一度到新年,我給「元」字脫掉鞋,祝你「二」人世界甜蜜蜜!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40、祝您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41、新年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微信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新年歡笑,福星高照!

42、春節將至,洋洋意氣,歡樂繞屋,一團和氣;朋友連心,心心相惜,惦記萬千,一聲祝福。福星高照,財祿壽喜,團團圓圓,吉祥如意。預祝您新年快樂!

4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祝您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