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的祝福語

1、每逢佳節,常懷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常感相識之緣,常憶朋友之情!真正的情義,貴時不重,貧時不輕;真正的快樂,節日不濃,平日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韻味悠久!

2、中秋到了,祝你節日愉快!地球太危險,還是到月球上去吧!

3、同望當空月,月圓夢未圓。天涯情切切,拭淚兩相思。中秋無佳期,各自怨遙夜。聞音憶親容,千里牽情絲。

4、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能否與你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

5、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6、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友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暖和無限!祝中秋節快樂!

7、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刀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我送個大金黃色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8、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中秋節

9、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在這中秋月圓之際,在這親朋團圓之日,我公司為您送上誠摯的祝福,祝您中秋愉快,事業圓滿!

10、同仁們,你們是月餅公司是餡,纏纏纏綿綿總見面;同仁們,你們是風箏公司是線,追追逐逐把你們牽;同仁們,中秋佳節到了,公司祝你們圓圓滿滿一萬年。

11、中秋佳節將來到,百忙之中也要抽出時間過佳節,在這麼個團團圓圓的日子,更加需要家人的關心,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動力,願您全家幸福快樂,您的生意蒸蒸日上!

12、中秋節的祝福語,能夠讓人在月圓之下,感覺到自己與親友同在。現在為您精選10條中秋節祝福語,傳送這些祝福語給親友,不僅能夠拉近與親友之間的距離,同時還能夠讓您在繁忙之中省去編寫祝福語的痲煩。

13、中秋將至,本公司為感謝您長期以來多我們的支持,我們將送您一盒月餅以示感謝,月餅用溫暖做餡,快樂做皮,健康的盒子包裝,保質期永遠,希望您能喜歡!

14、圓月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中秋快樂!

15、同志們,今天公司領導說讓清風給你們帶去祝福,讓明月捎去公司的問候,送你們一絲風兒,贈你們一縷月兒,讓風月無邊,讓人間有情,並祝你們中秋快快樂樂。

16、有個節日仰頭見美女,美女身邊有個野獸,野獸常和美女伴舞,下面的人看得不亦樂乎,那個節日願你中秋團圓,月餅香甜,平平安安,幸福美滿。

17、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18、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祝中秋節快樂!

19、我的祝福很簡單,請你用心去體會:十一中秋節,祝你逛街撿到意外財,睡覺美夢來光臨,吃飯新店開張免費吃,七天都有好運伴、快樂伴。

20、中秋節送祝福咯!給你的家人,朋友,同學送上一份中秋節祝福吧!線面一些優美的中秋節祝福語,任君挑選。

21、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的真誠:中秋節快樂!

22、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23、「遊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線」,月圓燙心,中秋團圓難相伴,痴子遊學念雙親。佳節來臨,祝雙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秋快樂!

24、月到今夜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愛情甜。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萬事順!

25、明月當空照,掛念心頭繞,歲歲明月夜,年年盼團圓;思念傳千里,簡訊送祝願,天涯情不斷,海角血脈連;每逢佳節倍思親,心寄明月祈團圓,祝合家歡樂幸福伴,吉祥如意樂開懷,中秋節快樂!

26、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心中事圓,左右逢圓。願你在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你中秋快樂夢想成真萬事如意!

27、中秋節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28、我有一種思念,很少對你傾訴,但卻深藏在了我的心底;我有一種等待,很少對你呼喚,但卻在心裡默默堅守著;我有一份祝福,很少對你提及,但卻發自我的肺腑。我只是想表達我對你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29、迎中秋,接白露,秋節秋氣齊來到,頌秋高,看秋遠,秋花秋景秋爛漫,看秋月,觀秋水,送思寄念你身邊,白露時節到,願你多添衣,多鍛鍊,保重身體,平平安安。

30、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中秋節快樂!

31、中秋時節促銷忙,為了業績跑斷腸。偶得閒暇忙祝福,你們的恩情不敢忘。借中秋節之際,祝願您生意日:進斗金,如火如荼;生活:美美滿滿,笑口常開;身體:結結實實,健健康康。再祝我們的合作如十五的明月,圓滿而輝煌!

32、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中秋節快樂!

33、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中秋節!

34、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信息正傻佬!

35、中秋夜,月光光,家家戶戶賞月忙。吃月餅,分蛋黃,一家老少齊團圓。祝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36、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送去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歡樂,一同心醉!

37、不求最深,只求最濃;不求最好,只求最真;不求最早,只求最實。中秋節到,送你最真、最實、最濃的祝福,願你有錢花有房住,四面八方皆真情,十心十意愛心抱,五湖四海財氣到,祝你中秋有好事、撞大運!

38、中秋到,月兒圓,一群猴子把月撈。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撈呀撈呀撈不著。一隻小猴在偷懶,看著簡訊偷著樂!

39、秋風送爽佳節至,中秋月圓心舒暢;花香陣陣沁人心,歡聲笑語杯不停;舉頭望月展笑顏,一家團圓樂開懷;借來月光送祝福,情誼滿滿暖你心。祝中秋節快樂,幸福安康!

40、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

41、剛才和別人打架了,都是因為你,因為我要玉帝他送你一顆月亮,他竟然不給我面子,只送你金錢樹、幸福花、團圓糕和健康餅,沒辦法,只能將就著送你啦!

42、中秋又來到,客戶問個好,祝你生活如月餅般甜蜜,事業如中秋之時豐碩,家庭如月圓一樣美滿,氣質如秋菊般令人陶醉,親愛的客戶,中秋節快樂!

4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你沒忘了要請我吃飯吧。

44、關掉你的手機,慢慢地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45、過幾天就是中秋了,不知道現在發祝福簡訊給你是否有點早,不過我想通了,提前的祝福和遲到的祝福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對你祝福的心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中秋快樂!

46、今天是中秋了,我給你定了些月餅,你可憑此簡訊到附近超市免費領取,領取方式:覺得好就拿,()拿起來就跑,如被逮到就喊「嘛錢不錢的啊,樂呵樂呵得了」中秋節快樂!

47、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中秋節愉快!

48、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圓時開始,好事不斷。

49、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50、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著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51、中秋節,月兒圓,許個心愿圓又圓: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源,源源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愿;真誠地祝願你,圓願遂願,中秋快樂!

52、暮雲漸淨圓月升,風顛雲覆天地清;遙望故居千里遠,情思夢繞一念顯;可憐十五中秋夜,娥弈思戀痛千年;浪子無奈游離外,萬水千山意傳情;暗喜偶得三日閒,圍坐月下話團圓;又是一年中秋節,願你合家團圓齊歡騰,共度中秋明月夜!

53、中秋節快到了,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54、接受陽光,你將得到溫暖;接受花朵,你將得到愛情;接受問候,你將得到友情;接受簡訊,你將得到祝福!中秋快樂!

55、僅僅與你三天不見,可知我把你多麼想念,沒有你在身邊,我對生活開始討厭。我再堅持四天,就可把你看見,好了,快來我身邊!中秋快樂,愛你無限!

56、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57、又到中秋佳節,輕輕送上我的祝福,道一聲我心中的感謝,感謝你曾經付出的辛酸苦累,合作的路上我們好好總結,共同迎接我們的美好明天,祝你中秋快樂。

58、中秋休息慰勞嘴,豬牛羊等四條腿,多吃會讓人後悔;雞鴨鵝等兩條腿,少吃慢品有滋味;香菇只有一條腿,秋日多吃最是美。

59、月兒漸圓,情兒漸濃,心兒漸切,我代表全國人民提前祝你中秋快樂!以後收到的祝福都是我安排的,為人要低調,千萬莫聲張。

60、中秋月亮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

61、又是一年圓月夜,秋風習習慶佳節,中秋十五懸燈彩,家家戶戶樂陶陶,平安團圓中秋夜,美滋美味品月餅,祝你健康更幸福,祝你快樂更開心!

62、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63、今天中秋不一般,再送你月餅就OUT啦。我鎮重決定,把月亮送給你。月亮已摘下,現泡在水井裡,別猴急,撈起來就是你的!

64、中秋佳節,為回響黨的號召,凡是家裡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路途遙遠的,我家可代理收納;中秋佳節,為聯絡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簡訊的,一律發給朋友,簡訊過多的,可以的全部發給我;若不執行,中秋不準看月亮!

65、天上的月亮,等有情人來寄望,遠方的我,等待你的電話。中秋的夜晚,我將明月和星星排成最美的祝福送給你!

66、中秋長假即將來臨,合理安排放鬆心情!看望父母盡點孝心,朋友聚會玩得開心,休閒旅遊四處散心,注意身體更要小心!總之,祝您中秋一切順心!

67、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中秋節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68、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切切無以解憂,發給你,簡訊一首:月朗星稀終守候,落花流水我心頭。誰,夢裡揍?喔,你的手!

69、小時候,媽媽是天空,長大了,我是媽媽的天空。中秋來臨,媽媽在等,等我的問候,等我的微笑!祝願天下媽媽:中秋節快樂,永遠安康!

70、中秋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71、送出深深的思念,不管世界有多大;留住不渝的情誼,不管相別有多久;獻上真摯的祝福,不管相距有多遠。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祝闔家平安、快樂。

72、中秋佳節,送你四個簡訊月餅:蓮蓉的,願你漂亮勝芙蓉;五仁的,願你的朋友遍五洲;水果的,願你做個開心果;朱古力的,願你的生活甜如蜜。

73、中秋要到了,要學會對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簡訊的人!要經常請他吃飯!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

74、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中秋節愉快!

75、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