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生日祝福語簡訊

1、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2、歲月老是愈來愈短,生日老是愈來愈快,友情老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錦繡.生日快樂!

3、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4、南湖那隻船猶在江南水鄉的夢中顛簸,你早已走進了大江南北,千門萬戶,引領著中國奮發向前,昂首闊步,你的生日祝福永遠。

5、尼采說:上帝死了!你說扯蛋,尼采就瘋了;海子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你說不好,海子就臥軌自殺了;我鼓足勇氣祝你生日快樂,你千萬別說不好啊!

6、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7、由於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錦繡!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8、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專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9、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10、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誇姣,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1、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12、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3、讓簡訊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14、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5、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1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7、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份禮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別喜歡這個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8、生日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1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20、固然不能陪你渡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1、小小的簡訊,珍貴藏其中,祝福帶給你,表達了我對你的誠誠祝福,願甜甜蜜蜜陪伴你一起過生日,往後所有開心幸福的日子都與你有關。

22、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2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錦繡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25、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26、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27、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28、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0、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布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錦繡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布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31、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於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送上一句古老又時尚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每天都很炫,每日都很酷,你最有才!

33、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4、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寶貝,生日快樂!

35、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36、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生日快樂!

37、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38、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39、熒熒的燭光暉映你的臉頰,固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燭炬,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由於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1、祝你的生日每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裡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42、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預先祝願我寶貝美麗時時時刻,魅力不可擋!

43、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5、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正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闊別你,開心隨著你,萬事順著你!

46、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痛快,由於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色澤,伴跟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48、由於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錦繡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9、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50、一年一度,我乘騎流星馬將祝福送到你的面前,願你今天懷裡溢滿禮物,手機全是祝福,耳里充滿祝福,掌心滲出祝福,心裡充滿溫度,生日過的讓人嫉妒。生日快樂!

51、南海的碧波,掀動著改革開放的浪潮;珠江的潮頭,湧起了富強的信息;揚子江畔的明珠,閃爍著共和國迷人的色彩。千樹勃發,萬花競放,祝福黨生日快樂。

5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布滿活力,青春常在。

53、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54、幸福、痛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錦繡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5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6、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註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57、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靜靜帶給您,生日快樂!

58、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59、男人的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60、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61、只有懂得餬口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2、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6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布滿詩情畫意,只但願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錦繡,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掌握!生日快樂

64、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