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孩子的生日祝福

1、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2、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謝謝你,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5、在媽媽眼裡你是一個即懂事又乖巧的小朋友,相信今後的你越來越棒,今天是你十歲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6、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7、童年就像一本卡通書,圖片多於文字,而精彩的圖片不需配上精美的文字,便能滲透出快樂、天真、幸福模樣,今天是你的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健康快樂成長!

8、我把快樂放進蛋糕中的水果里,再把幸福放進蛋糕的奶油里,後把健康平安放進願望詞裡,祝可愛的小朋友,生日快樂!

9、五點十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10、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1、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12、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3、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14、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5、矗,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7、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8、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0、胖嘟嘟的小臉,有著一雙比布娃娃要大的眼睛總眨呀眨的,還有那招牌的微笑,深深吸引著我,小寶貝,有你我真的很滿足,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21、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22、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3、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24、祖國未來需要你,愛你和你愛的人需要你,你就是一顆璀璨的星光,需要給大地照射光芒,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2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6、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27、生日快樂,祝你今天過得愉快!

28、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29、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30、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3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2、看著小本本上貼滿小星星,那是老師對你的獎勵,也是媽媽的欣慰,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棒!

33、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34、寶貝!你的到來,讓我明白所做一切都是那麼有價值,是你給了我生命的希望,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快快樂樂長大。

35、今天是個好日子,是值得開心慶祝,因為有了你之後,我們的家庭才算完美,寶貝!爸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願我們一家幸福美滿。

3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