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瘋狂綠刺蝟讀後感

瘋狂綠刺蝟讀後感(一)

這本書的作者是彭懿,1958年出生於東北瀋陽。1982年畢業於復旦大學生物系昆蟲專業。1994年畢業於日本東京學藝大學語文教育專業,獲教育學碩士學位。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書中主要講了兩個故事,一是瘋狂綠刺蝟,二是星蟲。

瘋狂綠刺蝟主要寫了,有一天從新疆來到上海的初一學生夏瀛在與校園惡少搏鬥。逃進廢墟的惡少們,在發出一聲慘叫後,就不見了蹤影。

一個渾身尖刺,西瓜大小,像綠色刺蝟的怪物咬了他們,將他們也變成了綠刺蝟。這是一個被外星文明放逐到地球的惡棍。孩子們一個接一個的失蹤了,全都變成了可怕的綠刺蝟。一個陰謀正在上演,整個地球都將成為綠刺蝟的天下!為了挽救同伴,夏瀛勇敢而機智的與綠刺蝟周旋,最終打敗了綠刺蝟,把他的同伴又變回了人類。

閱讀心得: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邪-惡其實是弱小的,只是自己把他想得太強大,要像文中的主人公一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堅強不屈,不管失敗還是成功

瘋狂綠刺蝟讀後感(二)

我看了一本書叫《瘋狂的綠刺蝟》,是彭懿寫的。這是一本幻想小說,裡面講的有一點點恐怖。

這本書主要講:殘陽下,初一男生夏瀛在與校園惡少們博斗,逃進了廢墟的,發出一聲慘叫後,就不見蹤影。一個渾身尖刺、西瓜大孝像綠色刺蝟的怪物咬了他們,將他們也變成了綠刺蝟。這是一個被外星文明放逐到地球的惡棍。孩子們一個接一個地失蹤了,全變成了可怕的綠刺蝟。一個個陰謀正在上演,整個地球都將成為綠刺蝟的天下!為了挽救同伴,夏瀛勇敢而機智地與綠刺蝟博斗,最終戰勝了惡棍。

我看了這本書後,我們要向夏瀛學習,學習他的堅強和勇敢,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瘋狂綠刺蝟讀後感(三)

我看了一本書叫《瘋狂的綠刺蝟》,是彭懿寫的。這是一本幻想小說,裡面講的有一點點恐怖。

這本書主要講:殘陽下,初一男生夏瀛在與校園惡少們博斗,()逃進了廢墟的惡少年們,在發出一聲慘叫後,就不見蹤影。一個渾身尖刺、西瓜大小像綠色刺蝟的怪物咬了他們,將他們也變成了綠刺蝟。這是一個被外星文明放逐到地球的惡棍。孩子們一個接一個地失蹤了,全變成了可怕的綠刺蝟。一個個陰謀正在上演,整個地球都將成為綠刺蝟的天下!為了挽救同伴,夏瀛勇敢而機智地與綠刺蝟博斗。

我看了這本書後,我們要向夏瀛學習,學習他的堅強和勇敢,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