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一年級西遊記讀後感

一年級西遊記讀後感(一)

讀了《西遊記》這本書很受感動。《西遊記》這本書主要寫了孫悟空不平凡的出生,以及他在花果山逍遙的生活。後來,孫悟空大鬧天宮,結果被佛祖壓在五行山下。最終孫悟空跟隨唐僧到達西天,取得了真經。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他天不怕地不怕,具有不屈的反抗精神。他不但敢與至高無上的玉皇大帝爭鬥,並為自己爭來了「齊天大聖」的稱號,還不懼怕任何妖魔鬼怪,絕不放過一個妖魔,面對困難絕不低頭。

我還喜歡唐僧,他接受大唐皇帝的命令,前往遙遠的西天取經。一路上風餐露宿,困難重重。唐僧面對困難決不放棄。

其實,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中,我們都會遇到困難,這時我們應該像孫悟空和唐僧一樣,迎難而上,才能成功

一年級西遊記讀後感(二)

我很喜歡《西遊記》這本書,裡面有孫悟空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的故事。比如大戰黃風怪、大戰紅孩兒等精彩的故事。

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孫悟空,他勇敢、機智,還能看出哪個是妖精。其實豬八戒也很可愛。

這本書實在是太好看了,我看了一遍還不過隱呢!

一年級西遊記讀後感(三)

上個禮拜媽媽在書店裡給我買了一本《西遊記》。()

裡邊的主人公是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和白龍馬,他們一共走了十萬八千里要到西天取經,在這十萬八千里的路程是妖魔橫行,不知唐僧被那些妖怪捉了幾次,可是唐僧的大徒弟「孫悟空」和二徒弟「豬八戒」和三徒弟「沙師弟」不怕危險去迎救師傅,雖然二徒弟和三徒弟被捉,可是孫悟空用種種計計畫戰勝妖怪,取得勝利。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只有好好思考才能克服困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