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百萬英鎊讀後感開頭

百萬英鎊讀後感開頭(一)

《百萬英鎊》是馬克·吐溫的一篇有名的小說,描繪了美國的一個小辦事員出海遊玩,迷失方向後,幸遇救,隨船來到英國倫敦。他身無分文,舉目無親,兩個富有的兄弟給了他一張一百萬英鎊的鈔票,並以他在三十天內憑這張百萬英鎊的鈔票能否活下去而打賭。在小說的結尾,小人物不僅活過了三十天,並且利用這張百萬英鎊發了一筆財,還獲得了一位小姐的芳心。小說通過小辦事員的種種「歷險」嘲弄了金錢在資產階級社會叱吒風雲、呼風喚雨的作用。

百萬英鎊讀後感開頭(二)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哈哈大笑。作者用漫畫筆法勾勒了不同人物在「百萬英鎊」面前的種種醜態,幽默滑稽,趣味橫生,就如同一幅世態諷刺畫,令人忍俊不禁。

百萬英鎊讀後感開頭(三)

今天,我讀了著名作家馬克·吐溫的著名短篇小說《百萬英鎊》。古語有云,「錢財乃身外之物」,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對了。

百萬英鎊讀後感開頭(四)

《百萬英鎊》是一個很有趣的短篇小說,讀了《百萬英鎊》後,我有很多感想。

《百萬英鎊》主要講的是兩兄弟打了一個「如果一個窮人得到百萬英鎊會怎樣做」的賭。他們就給了一個貧窮而誠實的人一張一百萬英鎊的鈔票。人們對這個一夜暴富的人很驚訝,不斷提高他的地位。他還有了一個美麗的妻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