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生命中的傘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叫做《生命中的傘》。看了之後,我覺得挺有體會。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天放學時,「我」沒帶傘,冒雨回家時父親來送傘。從此,父親在下雨天一直來送傘。有一天父親沒來,「我」冒雨跑回家,卻發現父親躺在床上,緊握一把傘……

傘,這件在生活中很普遍,很平常的東西,在文中卻有不一樣的含義。 「生命中的傘」就是父親溫暖的胸膛,有力的手臂,為「我」遮風蔽雨,給「我」雨天的呵護,包含了父親深沉的愛。 而文中的父親,這把大傘,伴著「我」度過了多少個雨天。是這把傘,讓「我」避開了多少次冷雨的襲擊。如果不是這把傘,「我」將會多少次穿行在朦朧細雨之中。父親送我的那把傘,其實是一份濃濃的愛。

在人生路途,我們無數次感受到父母這樣的愛。傘,撐出了一處晴朗的天空,天下是父母的情。無論是父親還是母親,他們永遠都會無言地呵護著你。這把傘,會永遠陪伴著你。不論何時,這把傘都會奮勇而出擋住困難,讓你前進。

父親,這把生命中的傘,為我們遮了多少風擋了多少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