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永不止步讀後感

永不止步讀後感(一)

《永不止步》是《人生不設限》姊妹篇。作者力克·胡哲告訴我們只要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那麼就一定有一個目標是要由你去完成的。要想實現這個人生目標,就要有堅定的信念,並且寓信念於行動。只要我們寓信念於行動,就會產生巨大的前進力量,就會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永不止步!

力克在本書中通過真誠、平實而富於真情實感的語言,圍繞挫折愛情、成長、心理等問題向大家講述了那些他人生路上所遇到的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堅定的信念和執著的行動帶來的驚人力量,讓我們明白,只要我們自己寓信念於行動,就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無論你所面臨的困難怎樣令人望而卻步,只要有執著的行動,我們就能夠活出人生的精彩。

2012年,30歲的力克·胡哲,不僅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還組建了美滿幸福的家庭,有健康的孩子。 分享信念與行動鑄就的精彩人生。力克在本書通過那些他人生路上所遇到的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堅定的信念和執著的行動帶來的驚人力量。

對於我們這些健全的人來說,力克·胡哲創造的是奇蹟,但是普通人創造奇蹟,背後必有難以想像的艱辛,又何況是殘疾如此嚴重的人呢。我們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呢?

永不止步讀後感(二)

在這本《永不止步》中,力克通過真誠而富於真情的語言,圍繞挫折、愛情、成長、心理等問題,向大家講述了那些他人生路上所遇到的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堅定的信念和執著的行動帶來的驚人力量。通過這本書,力克想展現給我們:寓信念於行動所產生的勢不可擋的力量,正是在這種力量的幫助下,身體殘疾的他,才能夠過上今天這種稱心的生活。力克讓我們明白,只要我們自己寓信念於行動,就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無論你所面臨的困難怎樣令人望而卻步,只要有執著的行動,我們就能夠活出人生的精彩。

大多人都覺得力克沒有四肢是一種重大殘疾。實際上正相反,上帝利用他沒有四肢的事實來吸引人們對他的關注,特別是其他殘疾人的關注,由此他才能通過傳達有關信念、希望和愛的信息來激勵和鼓舞別人。力克用他的生命體驗,來展示自己沒手沒腳也可以活出超級精彩的人生,活出自己的價值,這完全歸功於他對生命的熱愛,與積極的信心。在這裡,力克告訴我們什麼叫永不止步的精神,以及在心靈強大的旅程上,如何做一個強者。

在危機關頭和面對極致挑戰的時候,可以採用「寓信念於行動」的辦法。力克認為,做到這一點需要3個要素:第一,你需要從內部調整自己,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樣才不會被情緒所控制。第二,讓自己想起過去曾如何靠毅力戰勝逆境,而且提醒自己那種經歷已經讓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睿智。第三,從外部寓信念於行動,方法就是走出去主動接觸別人,不但要從他們那裡尋找幫助和鼓勵,同時也要為他們提供幫助和鼓勵。因為接受和給予都具有治癒的力量。

力克雖然天生沒有四肢,他不以悲情的態度面對人生,而換以積極樂觀,在處事上也有他獨特的智慧。力克說,在逆境中很難發現目標或美好,但這卻是發現之旅的必經之路。因為身處逆境會讓你學到更多東西,具有更強的信念,更加愛你的鄰人。這條信念之路始於愛,也終於愛。這本書帶給我們的啟示,除了積極的人生態度外,還帶給我們全新的觀念「寓信念於行動事關信心與收穫」。力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書中哲理性的語言俯拾即是,如「如果你認定了一個自己希望與之度過後半生的人,那麼為什麼不行動起來呢?」「我曾經掙扎過,至今仍在掙扎。你也會這樣。」「精力應該放在解決方案上,而不是被浪費在問題上,應該專心做事,而不是一味憂慮。」這些精妙的語言背後是對生活通透的感悟,需要用心細細品味。

在喧囂紅塵中,靜靜地閱讀力克的《永不止步》,是精神世界的洗禮,讓我的心靈更加明澈。讀這本書,就是一次美好的心靈旅行。感謝力克,感謝這本書,讓我的心,靜謐地回歸於精神世界的「永不止步」。

永不止步讀後感(三)

著名澳大利亞勵志演講家力克·胡哲,天生沒有四肢,曾經三次嘗試自殺。10歲那年,第一次意識到「人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他是所就讀高中第一位競選學生會主席的殘障者,並獲壓倒性勝利,被當地報紙封為「勇氣主席」。他是第一位登上《衝浪客》雜誌封面的菜鳥衝浪客;踢足球、溜滑板、打高爾夫球樣樣行。缺少四肢並未妨礙他在各種奇遇中自得其樂,從意義非凡的事業中獲得滿足感,以及享受親情、友情和愛情。 大多人都覺得力克沒有四肢是一種重大殘疾。實際上正相反,上帝利用他沒有四肢的事實來吸引人們對他的關注,特別是其他殘疾人的關注,由此他才能通過傳達有關信念、希望和愛的信息來激勵和鼓舞別人。力克用他的生命體驗,來展示自己沒手沒腳也可以活出超級精彩的人生,活出自己的價值,這完全歸功於他對生命的熱愛,與積極的信心。在這裡,力克告訴我們什麼叫永不止步的精神,以及在心靈強大的旅程上,如何做一個強者。

在危機關頭和面對極致挑戰的時候,可以採用「寓信念於行動」的辦法。力克認為,做到這一點需要3個要素:第一,你需要從內部調整自己,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樣才不會被情緒所控制。第二,讓自己想起過去曾如何靠毅力戰勝逆境,而且提醒自己那種經()歷已經讓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睿智。第三,從外部寓信念於行動,方法就是走出去主動接觸別人,不但要從他們那裡尋找幫助和鼓勵,同時也要為他們提供幫助和鼓勵。因為接受和給予都具有治癒的力量。

力克雖然天生沒有四肢,他不以悲情的態度面對人生,而換以積極樂觀,在處事上也有他獨特的智慧。力克說,在逆境中很難發現目標或美好,但這卻是發現之旅的必經之路。因為身處逆境會讓你學到更多東西,具有更強的信念,更加愛你的鄰人。這條信念之路始於愛,也終於愛。這本書帶給我們的啟示,除了積極的人生態度外,還帶給我們全新的觀念「寓信念於行動事關信心與收穫」。力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喧囂紅塵中,靜靜地閱讀力克的《永不止步》,是精神世界的洗禮,讓我的心靈更加明澈。讀這本書,就是一次美好的心靈旅行。感謝力克,感謝這本書,讓我的心,靜謐地回歸於精神世界的「永不止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