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一)

這是一本能激起小朋友動力的書,書中的蔡波波總愛幫助人,她也愛探險。

有一次,蔡波波聽了美女警花的報告,她心裡有一個夢想在發芽,她想除暴安良,她想成為正義的化身,有福爾摩斯加上柯南的智慧,她還想有高強的武藝等。

蔡波波可不是空想家,她可是行動派的笑容女王!為了給夢想插上飛向現實的翅膀,她開始了一系列的秘密行動。

我感受到了蔡波波的機智與勇敢,我好強的妹妹有點像她,也很愛幫助人,也愛探險,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小山洞玩,我心驚膽戰的害怕急了,她卻一本正經地向前走,手拿手電筒,看看這看看那,一點也不怕危險!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二)

在暑假裡,我看了《笑容女王的小秘密》。這本書帶領我們走進了一群小朋友的內心世界,探尋到了他們非同尋常的一些小秘密。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

笑容女王的外號是波菜葉子,性格陽光、豪爽,為了自己沒有蛀牙感到無比自豪。她總喜歡幫助人,有時卻弄巧成拙,()令人啼笑皆非。一次,蔡波波聽完美女警花的報告後,有一個夢想在她的心中發芽,她想除暴安良,她想成為正義的化身,她想有福爾摩斯柯南的智慧,她還想有高強的武藝……她可不是空想家,她可是行動派來的笑容女王!為了給夢想插上飛向現實的翅膀,開始了一系列的行動,她幫助自己的好朋友——包夏雨報仇,教訓那些調皮的男生;她還教包夏雨打跆拳道,改變了包夏雨膽小怕事的毛病。包夏雨還在女子組鉛球比賽中獲得第二名,令同學們對包夏雨刮目相看。

我讀完《笑容女王的小秘密》後,感慨萬千。我以後要像蔡波波一樣,心中要有夢想,要勇敢地面對生活,不要悲觀失望,要把快樂和歡笑帶給人間。我還懂得要想使自己擁有智慧和力量,必須靠自己的雙手和頭腦,要做行動的巨人。我們也要像蔡波波一樣機智與勇敢,要笑對生活。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三)

在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由趙靜所寫的《笑容女王的小秘密》。這本書講述了「笑容女王」蔡波波自從在班會課上聽了警花梅警官講的課後,便立志成為一名像梅警官一樣優秀的警花,這變成了她的小秘密。後來,蔡波波通過自己明銳的洞察力發現,同學古得百和袁阿虎迷上了網路遊戲,怎天泡在網咖里。最終,蔡波波配合警方取締了這個黑網咖,並幫助古得百和袁阿虎戒除網癮。整個故事生動有趣,又埋下一個小懸念,讀來愛不釋手。

書中蔡波波調查古得百和袁阿虎詭異行蹤的原因這個片段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蔡波波自從在心裡萌發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的種子後,便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一步一步實現這個理想,調查古得百和袁阿虎的詭異行蹤的秘密並幫助他們戒除網癮便是最好的證明。在這件事情中,蔡波波平日裡辛勤的努力換來了回報,她成功「破獲」了一起「案件」。我相信,通過不懈的努力,蔡波波一定會成為一名十分優秀的警花。

讀了這個故事,我不由得聯想起自己學騎腳踏車的經歷。一開始時,我總害怕騎著騎著會摔下來,所以一直不敢嘗試。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總算鼓起勇氣坐上車座練習。可騎著騎著,我果真因失去重心甩了個嘴啃泥。當我準備放棄時,媽媽向我說了一句話:「兒子,努力就會成功!」憑著這個堅定的信念,我堅持了下去。經過N次的摔倒,又經過N+1次的爬起,憑藉我的努力,我終於取得成功,學會了騎腳踏車。

蔡波波的故事和我學騎腳踏車的經歷告訴我,一個人只要心中懷著永不言敗的不屈信念,相信努力就會成功,那麼,無論做什麼事,他(她)終會憑藉自己的努力,推開通往成功殿堂的大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