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眼中釘造句

1、克化斯頓家和芬琪雷家,是菜科格斯其餘有身分的人中的眼中釘:太喜歡出風頭,太氣焰逼人。

2、愛默森西勒頓教授是新港上流社會的眼中釘。

3、隔壁那家的狗簡直是我的眼中釘,它總是叫個不停!

4、她開始覺得老人常常守在眼前簡直是眼中釘。

5、她在郝家裡,是把全副心血都用在裡面的,一向是郝太太的左右手,卻是三個女孩子的眼中釘。

6、天界的天之驕子,魔界的眼中釘,天大聖孫悟空張衛健獲欽點為特派往西天取三藏真經的使者以對付一場即將爆發的宇宙風暴,收拾天魔,替天行道。

7、賽科因為他一連串失敗的轉會,而成為尤文球迷的眼中釘。

8、不知為什麼我成了他們的眼中釘了,我可從未虧待過他們。

9、這些行為得到了獨立商人與他們的客戶的廣泛讚賞,但這艘軍艦和她的船員卻被貿易聯盟視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

10、許多人都把對手視為心腹大患,是異己、眼中釘、肉中刺,恨不得馬上除掉它。()他是局長的心腹,當然受到重用了。

11、既然亨利認為我會盜竊他們家族的傳家寶,他就必須拔掉我這個眼中釘。

12、他是一個不留情面的活動家,幾年來一直是政府的眼中釘肉中刺。

13、切爾西接替曼聯成了其他俱樂部球迷的眼中釘,這也遷怒到了穆里尼奧的身上。

14、對大部份的科學家而言,直覺是理性生活中的眼中釘,是速度比火力全開的光炮還要快的心魔。

15、這位被德國人視為眼中釘的卓越的猶太人,一時像一件破舊工具似的被丟在一邊了。

16、灰姑娘是她後母的眼中釘肉中刺。

17、英國的標誌性建築同樣成為穆罕默德的眼中釘,他承認曾密謀炸毀大笨鐘、希思羅機場和金絲雀碼頭等。

18、鍾天正周潤發誤殺妻子入獄,服刑期間,因逃獄一天往見兒子良仔被新任保全監督鬼見愁徐錦江視為眼中釘其後,鬼設下圈套誣害正出賣大陸犯人首領大圈陳松勇,大陸犯人群起對付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