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照葫蘆畫瓢造句

1、而今,我們學習白國周班組管理法的做法,正如照著葫蘆畫個瓢一樣,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把它畫得好的。想畫好這個瓢,我們就要在學習白國周班組管理法的做法中認真學習

2、常聽說有句話叫:照著葫蘆畫瓢,簡單。不就是畫瓢嘛!其實不然。要畫出一把好瓢,畫得美侖美奐,那就決非一件易事了……

3、學習先進經驗不能照葫蘆畫瓢。

4、照葫蘆畫瓢也是繪畫和書法的基礎啊,不能小瞧這個方法!你能把王羲之的字模仿得像嗎?所以照葫蘆畫瓢也是一種境界。

5、但另一方面,其它國家也可以照葫蘆畫瓢,把我們的需求引向他們的商品,其結果是貿易減少、蕭條加劇。

6、記住,你是新人你多少要去照葫蘆畫瓢(至少一小段時間內是如此)。

7、他們腦袋上扣著半瓢葫蘆。

8、兩國政府越來越迫於壓力,採納緊縮手段,顯然他們認為這會有助於經濟成長。()如果最近的中期選舉都依此來照葫蘆畫瓢,那這一原則可能會在新的國會中占主導地位。

9、人們還種植瓢葫蘆,並製成容器。

10、讀懂、理解、認識其中的含義。只有這樣,才能照著葫蘆畫瓢。

11、大牛:照葫蘆畫瓢這個成語,是說照著樣子模仿。

12、「無論伊拉克在發生什麼,他們正照葫蘆畫瓢,」他說。

13、我國的行銷策略在20世紀還是以模仿為主,多數企業基本上是「照葫蘆畫瓢」。

14、於是我就照葫蘆畫瓢,終於解決了問題。這樣只需要修改存儲過程就要可以了,不用再修改欄位和代碼了,看來不錯。至於這樣一個解決辦法的原理,有空再研究了。

15、現在喬治亞人開始照葫蘆畫瓢,吊車正在道路上卸載輕型建築用磚,把它們放在堆積如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