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循規蹈矩造句

1、從柏林的井井有條,循規蹈矩,一下到了熱情洋溢,亂七八糟的羅馬機場,變化是太大了。

2、雖然他是一個刻板的循規蹈矩的人,並且具有很大的搖擺性,但除了他的一個孩子外,其餘的都敬重他。

3、我從來不喜歡循規蹈矩,一向嚮往自由的我也總在畫紙上體現出這一特點。

4、他的精神總是平穩的,並且他又是個循規蹈矩的人。

5、真得很奇怪為何每天忙著循規蹈矩的工作卻從來不曾厭倦?是責任?還是思想在作怪?在腦海中不停地尋找就是找不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6、多虧我親愛的爹媽,在我幼年時代,就教導我養成了做事有條有理,循規蹈矩的習慣。

7、準備去小賣部買零食的我再次看見了那位「沒有自尊」的掃路人。他似乎又蒼老了許多,正一邊掃地一邊拾著塑膠瓶,還是一樣每天循規蹈矩地工作著。

8、他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一個循規蹈矩,枯燥乏味的男人;有理智,又很誠實,毫無提防的必要。

9、這天,在學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也許是盡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當朗朗的讀書聲迴蕩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10、童年回憶錄並未完結,它不像太陽每天循規蹈矩的東升西落,也不像月亮一樣時圓時缺,只是依然在以自己的方式延續著,點亮著前方未知的迷惘,走出一步步的堅定。

11、在這鋼筋和混凝土搭建起的城市中,所有的車都在循規蹈矩地開著。所有的人都在循規蹈矩地活著。

12、從柏林的井井有條、循規蹈矩,一下到了熱情洋溢、亂七八糟的羅馬機場變化是太大了。

13、我要你想一想你的母親,()你的妹妹和你的哥哥,做一個循規蹈矩的女孩子。

14、我說一個循規蹈矩而又一向叫人放心的女中學生應該允許她和男孩子約會。

15、循規蹈矩是優點,循規蹈矩也是缺點,在循規蹈矩的把握上,有著深奧的學問。

16、他一個人卻盡在那裡乾板正直、循規蹈矩做人,前途自然障礙重重。

17、這天在學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也許是盡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

18、華羅庚上學期間並不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孩子常常獨出心裁我行我素。

19、小紅是個白領,天天按時上班、下班,一天天循規蹈矩,從不改變。

20、他戴了一副銀絲邊圓眼鏡,乍一看去似乎有一種勤奮好學的風度,起碼也給人一種循規蹈矩之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