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平心靜氣造句

1、事情發生得那麽突然,他卻能夠平心靜氣地處理,沒有因此而亂了分寸。

2、不要對他們發怒,也不要讓他們覺得歉疚,就只是平心靜氣地談心。

3、進入一種昏昏欲睡、催眠般的狀態,平心靜氣到睡眠狀態,感受或認識到你的祈禱將會得到回應。

4、但他知道,這種平心靜氣不是天生的,是需要修煉的。

5、只要你能平心靜氣,我們一定能找到解決事情的方法。

6、不要擔心給父母增加額外的壓力,重要的是找個合適的機會,在大家都平心靜氣的時候交談。

7、同事間意見不同時,應當平心靜氣地討論,不可意氣用事,製造不和。

8、我希望,這番話將會讓大家先平心靜氣,這樣我才能跟他們談精神分析師的立場是如何的不可能。

9、平心靜氣的說,這裡的生活比以前要好了許多,不至於再餓死人了,比起非洲那些戰亂中的人們,所有中國人都是幸運的。

10、同樣,無論生活本身是否美好,如果一個人可以平心靜氣地接受真相,那麼他就能掙脫心靈的束縛。

11、你必須平心靜氣聽我跟你解釋這件事,先別發怒。

12、夏令時將在這個十月的最後一個周日結束,倫敦的秋天緩步而行,一派心意沉澱,平心靜氣的樣子。

13、教練在示範的時候,一直強調初學者要平心靜氣,量力而為。

14、少想自己的事業會如何促進社會發展,多想其有趣之處,並保持睡眠充足和平心靜氣,()這樣一來,我的科研工作往往做的更加漂亮。

15、比如,我發現儘管平心靜氣地說話很難,我的丈夫就有這個超讚的性格,說話幾乎從不刁難我。

16、同樣重要的是,這些課程也為平心靜氣地討論困擾普通公民的問題提供機會。

17、當她意識到她父親有多麼需要我時,你知道,她會平心靜氣考慮我。

18、我把瑪格麗特摟在懷裡,以致在我下車的時候,已經能稍許平心靜氣地來考慮我情婦的計畫了。

19、除非你已經退休,否則你不可能天天都只做這些事情,但是把它們安排進你的行程表,每周僅僅一兩次,也會對你的生活有平心靜氣的作用。

20、他平心靜氣地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毫無驚慌失措的樣子。

21、雷斯脫平心靜氣的把事情想過一番。

22、不論是國家隊比賽,歐冠還是預備隊比賽,我都儘量使自己保持平心靜氣的心態。

23、希爾說,他了解北韓在核查方面有顧慮。他表示願意和他們進行平心靜氣的討論。

24、若男女能學習彼此肯定與認同,他們就不需爭論了,他們可以平心靜氣討論彼此的差異。

25、除了擁有使這種方法發揮作用所必要的金融方面的知識外,談判者也必須是平心靜氣的辯論者。

26、只要大家能平心靜氣地商量,總是可以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27、邀請他們平心靜氣地坐下來喝些飲料並告訴他(她)們事實真相。

28、讓我們平心靜氣,從兩方面來談談滑鐵盧吧。

29、小明的個性很急躁,很少見他有平心靜氣的時侯。

30、出現這種情況應平心靜氣地找原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