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政治審查評語

1、該生思想健康積極,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基本理論知識,以及胡錦濤總書記的「八榮八恥」,不斷在思想上積極進步,生活上井井有條,節約樸素,衛生良好;積極參加勤工助學,靠自己的努力勞動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學習較好,但各方面綜合表現良好,勤勤懇懇,認真對待,嚴守紀律,虛心請教,和同學共同學習。曾任資環學院團委學生會馬研會副會長,工作經驗豐富。在各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友善待人,人際關係好,社會公德好。

2、該生熱愛祖國,遵紀守法,有強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責任心。在校期間,學習刻苦努力,積極上進,工作認真負責,得到了廣大師生的認可。曾在經管院學生會組織部工作,參與了大型團日活動「紀念重慶大轟炸」,獲「團日活動先進個人」;任班長時,組織專業團日活動「盛世榮耀」;參與區土地變更調查,獲榮譽證書;組織社會實踐小分隊,任隊長,聯合十幾所大學學生和數名德國朋友舉辦了大型宣傳活動;獲「優秀團員」。

3、該同志遵紀守法,勤奮好學,積極上進,工作認真負責,有良好的社會公德,樂於助人,學習態度端正,工作積極,能夠吃苦耐勞,得到了廣大師生的認可。學習上刻苦努力,認真學習專業知識,成績良好。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向一個合格黨員的標準看齊,做事認真負責。

4、該生積極擁護黨的領導,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有很強的責任心,和民族責任感。在學習上努力刻苦,認真學習專業知識,成績優良,獲得二等獎學金。生活上積極進去,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民眾關係良好,曾獲「軍訓優秀學員」,團日活動先進個人、校社會實踐先進個人,校優秀團員,校三好學生,市三好學生。

5、該生積極擁護黨的領導,努力學習黨的基本理論知識,有較好的政治理論水平;遵紀守法,()有良好的社會公德,樂於助人,人際關係良好;行為得體,舉止文明,愛清潔,講衛生,寢室衛生良好;學習勤奮刻苦,善於鑽研,不恥下問,集思廣益;作生活委員時,工作積極,認真負責。

6、該生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事業,維護祖國統一、反對民族分裂主義和非法宗教活動;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一貫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路線,思想積極要求進步,積極參加各項政治活動,敢於同不良現象作鬥爭;掌握了一定的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基本理論以及相關知識,樹立了牢固科學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一直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而努力學習、奮鬥。其思想作風正派,遵守國家法律,尊師愛校、團結同學;謙虛自強、文明進步;自律能力強、能擺正利益關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健康的心理素質,具有為國家富強和人民富裕而艱苦奮鬥的獻身精神,以及實事求是、獨立思考、勇於創新的科學精神。該生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刻苦努力,專業課認真鑽研、實踐課精心操作,積極完成各項任務、互助互學成績好,學習興趣廣泛。積極參加班級、學校、團委、學生會組織的政治活動、文娛活動、體育活動等進步健康的校園文化活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