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心情差的句子

1、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濕的雨里·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

2、月光如水,夜色很美,我漸漸地戀上了夜的寧靜,慢慢地沉醉於夜色中,也許失眠也是一種享受,昏黃的燈光,輝映出極致的浪漫,感受著淺淺的溫柔,思緒在夜色中蕩漾,伴著悠悠的旋律,在無言的夜色中靜靜地流動……

3、坐在時光的眉眼間,推開季節的窗,看陽光一點點的將溫暖蔓延,一抹細碎的光暈輕輕飄落,溫潤了心底深處那片柔軟。輕攏歲月的薄紗,鋪開記憶的畫卷,採擷一片雲淡風清,在心中氤氳清淺,讓快樂或憂傷,在風中消散。

4、多少個無眠的夜裡,明月當頭,悄立風中,一念有你,妙不可言的情感如一抹淡淡的馨香便情不自禁的在心頭滋生、縈繞,靜默漾開,那份柔情,融化了心中的每一根心弦,每一個角落。

5、天空是灰暗的,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6、自言自語了很多,只等來一句很忙;翹首以盼了很久,只回應一聲很累。其實,忙與累都是藉口,不愛才是真正的理由。

7、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9、當我越來越關照自己的內心,我對世界的欲望就越少。我不需要任何東西,除了我所愛的:一個愛人,一個文本編輯器,一條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個耳機,一本好書,簡單的食物,禦寒的衣服,以及戶外世界。

10、原來,世界一個人的時候,才方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如此心疼。一個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來如此蒼白無力。一個人的時候,世界只有一個人,是孤孤單單,想要的溫暖,原來如此深厚。

11、時間讓痛苦沉澱,我有太多感覺,必須再見一面,讓心終結。離別不代表我們以前,謊言有些時候也許是體貼。你用淚光,回應我的真誠諒解。陰天我們都有艷陽天,你是心中的花園,經常開玫瑰,偶而飄落葉。愛在心中的花園,種滿想念,留住一個季節:紀念我曾勇敢,滿身傷痛揚起笑臉,安靜地站在幸福前……

12、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

13、每個人都有許多迷茫的時候,感覺未來遙遙無期,不知下一步該走向哪裡。其實想想,既然不能預測未來,那又何必花大把時間用來彷徨,何不用來做點實事,每一天活紮實!三五年後再看,那些迷茫的人依舊迷茫,而你早已脫胎換骨。

14、或許是傷得太重,亦是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猙獰的傷疤;或許是眼淚太疼,亦是不願意在人前落淚,只懂的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抱著被子默默流淚,不敢大聲哭出來。

15、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1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7、我的青春只為你荒廢過,那麼我也會為你悄悄撿起。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雨後依然是晴天,我不需要你施捨的可憐。

18、等我醒來的時候,水不見了,山不見了,你也不見了,只有我的心在孤獨而頑強地一跳一跳。窗台上只有我的心。還在孤獨而頑強地一跳一跳。春花琳琅,夏雨洪荒,秋月詭譎,冬雪蒼蒼。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放棄了,就不應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很多事不用去問值不值得,只用問,它對你來說,是不是有如珍寶。

21、女孩,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愛笑的女孩最美。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請一定要充滿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女孩,你得為自己漂亮地活著!

22、痛,不過感情;傷,不過心靈。認真到死心塌地,卻輸的一敗塗地;專一到不留餘地,卻冷的忘了哭泣……

23、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遇見悲傷,更沒想過,會發生意外;我也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遇上孤單,更沒想過,愛的人還是會不愛;這一條人生的路,我走的太牽強太被動太無奈,於是想著,總要主動一些,那些叫作美好的東西,我想認真的體會一次,就算今天是末年末日,也總要有一秒屬於自己。

24、就這樣心無塵念地淡然飄去,再也休提那紅塵的一路繽紛,且看這一池碧水送我多遠送我何處,沉我沒我,葬我於湖心,又待如何,這世界我已來過,我已將最美的瞬間綻放過。真的,我無悔。

25、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26、凝目冬至,那一縷心緒似曾舊識,又好似從未歷經。歲月何度,該有怎樣的你我,才能留在生命的阡陌?冬夜追夢的你,會不會如我,留念昨年的那片幽林,是否記起青春的歌聲,曲憶猶新?

27、東西破了,或許可以修復;心傷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說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實感覺;道歉不是說沒事就沒事,傷了就是傷了。

28、有時候,感覺這個世界太大,大到只一個轉身的距離,就可以讓一個人消逝於茫茫人海,再見無期。記憶,卻仿若一杯陳釀,歷久醇香,入口暖心。捧著這份佳釀,走過春夏,輾轉秋冬,獨自站在時光的轉角處,期待一場不失不忘的重逢。

29、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30、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31、不知,自己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如此戀舊的人,就算是,那些故去的片段,成為了所有灑滿月光的日子的柔軟牽掛,直到最後成為了一縷悲傷的氣息,漸漸在胸腔里蔓延,也都未曾讓自己放棄這份念想的執著。

32、世事早已遠去,那一場華麗的戲也早已老去了昨日的容顏。都說草木無情,會在約定的季節里枯榮,可是人生涼薄,多少世事被歲月無情的掩埋,從此杳無音訊。如果可以,我願褪去華服,做一株隨緣的草木,守在光陰的渡口,笑看浮生流年,風雲變幻。

33、人生如戲,戲說人生。人生如夢,夢見人生。人生如戲,在這場戲裡,我們扮演著什麼角色?生,旦,淨,末,醜。你是哪一個?

34、男人熱戀有無盡的聰明,女人熱戀會莫名的愚蠢。男人考驗女人的方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方式是約會遲到。男人追女人如隔一座山,難;女人追男人如隔一層紙,易;儘管如此,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女人卻得不她到愛戀的男人,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自己手指。

35、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36、有個人,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有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間,即使什麼新鮮事都沒有;有個人,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他卻不稀罕;有個人,你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灑脫、不在乎;有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忍不住拿來回味。

37、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同樣,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夠感覺到的,而且這種感覺是相當真切和準確的,你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學會轉身。

3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9、再次告訴那些情緒低迷,對生活沒希望的朋友。這個世界上比我們悲慘的人多著去了,他們都沒有悲傷,我們更沒資格去悲傷…記住,談悲傷,你還不夠格…若要悲傷,請在悲傷後站起來,因為你悲傷一次就是欠下堅強一筆債……

40、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麼?

41、有時莫名的失落,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沒有人會愛自己,怕自己不會愛上誰。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愛,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邊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個一個離開。怕我愛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又不願改變對愛的執著,靜靜地等待著那份天荒地老。

42、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43、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生活快樂!

44、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45、我的心靈總有一個角落,是留給自己的,它是我生命的視域,精神的寓所,是我尊嚴和驕傲的最後的棲息地。它孤獨,冷僻,隱秘,並被我加了密碼保護,任何事物都不可以也不可能侵占它。但它是光明的,它常常帶我在思想、想像和夢裡飛翔,我也樂於享受它給我的這種美妙的感覺。

4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7、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48、雨下的越來越大,淋濕了我幼小的心靈。

49、紅塵里,奔波的,忙碌的,寂寞總是難已走進生活里;淡然的,安然的,惆悵鮮能存活心靈里。我們總是於空閒間縱容著自己的感情,於歲月間放縱著自己的情緒。

50、心情讓一步是心,退一步為情。謙讓似水,看似無形,卻時時占據著有利地形;忍讓似草,看似渺小,卻處處點綴了大地的風景。

51、淺夏,沒有春日的妖嬈,沒有夏日的燥熱,沒有秋日的繁盛,沒有冬日的淒冷,淡如煙,輕似柳,如約而至,在歲月里淺淺而行。喜歡了這樣淺淺淡淡的花香,喜歡了這樣淺淺淡淡的日子,喜歡了這淡若雲煙的淺夏。

52、總以為時光裹足不前,一切依舊如故。回眸,才發現,時光已經離去了很遠。許多曾經的記憶,很多經年的蔥蘢已經消失不見,留下的唯有當年的殘缺和輕輕的嘆息。

5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