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單的表白語句

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句我愛你,我會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個星星代表一個祝福,我會送你一條銀河!如果有被感動,非常願意常伴你左右。

2、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3、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4、你我相遇是天意,彼此相知是情意,尊重朋友是誠意,相互理解是友誼,想你見你是心意,千萬千萬別介意,偶爾得罪是無意,願你開心是我意。

5、我為了這一刻努力了千萬次,只是為了和你說一聲……我喜歡你。

6、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7、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8、千山鳥飛絕,牽掛永不絕;萬徑人蹤滅,思念永不滅。孤舟蓑笠翁,天天望遠方;獨釣寒江雪,鴻雁傳祝福。願親愛的你吉祥如意,平安幸福!

9、你的愛在空氣里,我深深呼吸,想要把愛吸入肺里,永遠不分離,你的愛在陽光里,我遠遠的望去,想要陽光灑在我心裡,每一天我都要愛你!

10、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走多遠都沒有碰面的終點而淚水只能含在心面……我害怕糊視線……

11、我門像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能坦白面對面。

12、我在的左邊在右邊沒有交點。

13、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這個情人節你可千萬別讓我變骷髏呀!

14、給你一個心裡的家,累了,我永遠在等你

15、人說相思苦,離人心上苦纏綿。我說相思難,山高路遠難相見。一點愁感慨萬千,紅豆應無言。

16、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天長地久的守護;愛,是我對你默默的思念。

17、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18、難以忘記初次見面,你微笑的眼睛,沉默的表情,總是那樣的美麗,愛上你是情非得以,別再讓我獨守著寂寞,我會一直努力的工作,讓你過的幸福又快樂!

1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20、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掛著你。

21、多少次,走過你窗前;多少回,欲語卻難言;多少夢,和你笑無邊;多少路,希望你同行;望著未知的2012,我知道,終於可以,對你說出我的話,共你相約一年後,無論世界成哪番,真心真意永相隨!

22、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23、前世,我將指環扣入你指間,你的胸口烙印著我的氣息。今生,我尋你而來,夢繞魂牽,紅絲繾綣,飛舞紅塵,你在何方。環圈前世,只為許你今生的愛戀!

24、因為是同一類…所以才被吸引吧……

25、開心時流淚,快樂時陶醉;愛時還年輕,懂愛時才體會;沒家時羨慕家,有家時總覺累;生活有時好沒味,情感有時太傷悲,只願我祝福與你終身相隨!

26、也許你已忘記我們山盟海誓;也許你已經忘記我們的過去;也許我允許有千萬個也許,但是不允許你徹底把我忘記。

27、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28、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29、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30、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著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旋;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31、親愛的,拉開窗簾,看看外邊的陽光灑滿眼中的整個世界;我對你的愛就像這陽光灑落在你的身上,深沉的、灼熱的,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32、親愛的請把我的手指放在你的心上,閉上眼睛,你會感覺到我指端傳來的每秒200次跳動的脈搏,每一次跳動都是在對你說,我喜歡你!

33、即使我有太多的悲傷,也不願你看到我的淒涼;即使我有許多的絕望,你仍是我清晨的一抹陽光;即使我的快樂已瀕臨滅亡,我也要拿僅存的那縷與你分享。

34、20歲之前,別人問我,家在哪裡?我張口就答,爸爸媽媽在哪我家就在哪?20歲之後,別人問我,家在哪裡?我張口就答,親愛的老公在哪家就在哪。

35、黃河遠上白雲間,考學讀書實在難;一片孤城萬仞山,高考難倒好兒男。羌笛何須怨楊柳,人生不必來發愁;春風不度玉門關,行行都可出狀元。朋友,別在為高考的落榜而憂煩!

36、愛,原來是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37、我會永不負你。

38、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讓你生活在陽光里,我會為你成為只屬於你的太陽。

39、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珍惜誰,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淡淡的喜歡!

40、別人都說我們的關係就像魚和水。我想做你這個水裡的魚!

41、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預約你的愛情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輩子關懷做利息,用一生做償還,不知你是否願意當我一生一世的銀行?

42、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你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