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春天的語句

1、春天是什麼?人們一定想出各種答案來回答。富有想像力的人回答:「春天是個萬紫千紅、鳥語花香、鶯飛柳長、楊柳吐翠的美景。」熱愛詩的人也會脫口說出一句:「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牆來。」熱愛寫作的人也會飽含深情的說:「春天,春天是世界上的開始。它使萬象更新……」

2、寂寞的冬爺爺帶走了美麗的雪花姐姐,讓她去和冬爺爺做伴了。春姐姐悄悄來到我們的身邊,準備帶給我們一個驚喜。天氣漸漸變暖了,陽光灑在人們的身上,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春風微微地吹著,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們的面頰。

3、春天早就來了,只是人們沒有察覺到。這,最像少年的初戀,當隱隱約約朦朦朧朧有些說不清感覺的時候,在茫然尋求愛的時候,恰不知愛已經在身邊,而且這愛是最真實最寶貴的愛。春天就是這樣,並不是在那花草萌發的時刻萌發,也不在那煙雨朦朧里朦朧,不會那樣滋生,不會那樣遲緩,那樣拖拉,而是在蕭寒謝落中凝聚,在萬物的復甦里綻發。所以,春天不僅僅是鳥語花香,不僅僅是陽光明媚,更多的是醒悟,是成長,是變幻,是要改變所有的以往。這樣說來,春天來得就很早了。

4、河提下,幾個農民在農田裡不停的鋤地,「一年之計在於春」呀?剛被雨水灌得飽飽的小草,正準備迎接下一場春雨呢!那小草好像知足長樂,喝飽了,就伸出葉子,努力掙脫泥土的負數。一片無名小花展著腰肢,在春風中跳舞,迎接春天的到來!

5、由此想來,早春是最好的。早春,儘管是寒冷的,單調的,不易被察覺,來得不露聲色,卻是最可貴的。因為早春是孕育,是播灑,是希望,所有的美麗都是從這裡起程的,因而在評判春季的時候便不能僅僅把眼睛盯在花枝上、柳絲間。萬紫千紅只是春天的膚色,激動才是春天的心;陽光明媚只是春天的眼睛,開朗才是春天的性格。因此,春天應該是衝動的、熱烈的、希望的,那些花紅柳綠不過是這個季節的腳步和笑聲,是品性的展示。

6、在人們的心裡,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好的季節,因為春天會給人帶來溫暖,帶來希望,帶來歡笑。所以人們都非常喜愛春天。春天到了,你在街道上會看見人們的臉上帶著微笑,帶著祝福,因為他們都感覺到「春天來了」。

7、正陶醉在油菜花的餘味當中,一片翠色慾滴又吸引了我,那是一派生機的綠,那是充滿活力的綠,那更是一片欣欣向榮的綠!旁邊,桃樹、李樹,互不相讓,都開滿了質樸美麗的花兒。她如彩霞般粉紅,你像雪花一樣潔白,每一朵都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令人心曠神怡。

8、嗨,我知道了,春天是絢麗多彩的,只要你認真觀察,做一個對生活中的事物有心人,你就會領悟到春天的多彩與美麗,感覺到春天的溫馨,體會到春天迷人的魅力。我幻想著,當年大自然在創造春天的時候,一定毫不猶豫地甩下了那精細的刻刀,酣暢淋漓地揮舞著最大的畫筆,勾勒出這美好的多彩的春天。

9、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廣玉蘭樹上。那是什麼?是未落的果實嗎?不,不是的,那是一個個含苞欲放的廣玉蘭花蕾。看,那花蕾已經張開了一條縫,一片段預告瓣正使勁兒往外鑽,好像迫不及待地要去探尋這大千世界。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10、到了春天的中旬,偶爾有那麼一天,幾聲春雷響過,「滴答滴答」會落下幾滴春雨來。()這雨,雖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卻不見地面多濕,唯有一種沁人心脾的涼爽。使勁聞聞,會發覺春雨里有種說不出的滋味,不甜,不苦,不鹹,不酸,只是清新罷了。春雨,就像一把把柔和的除塵撣,撣去世界的塵埃,也撣去人們心中的憂愁。

11、無論是孟春、仲春還是季春,求實就可貴,求實就可敬,求實就是正視自我,求實就意味著進步,求實就蘊涵著提升,求實就昭示著成功!求實須從春天做起,從我做起,才能收穫秋實,完善自我!春天的爛漫,春天的綽約,春天的節奏和求實的人們永遠是一一呼應而同步歌舞的!

12、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包含生機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播撒希望的季節,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春天無處不在你身邊,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春天,清新的空氣讓你走到哪裡爽到哪裡。

13、春天是善解人意的。它是江南寂寥時故人遙寄的一枝祝福,是相思紅豆採擷的佳期,是對去年花里別後重逢的祝福。它知道,在忍耐了秋天的哀思與冬日的單調後,乾涸寂寥的心是多麼渴望春天的潤澤。於是它便藏在一陣風中,悄悄地來了。

14、春天在歌聲里,春天仿佛是一首歌,美麗而輕緩的歌,把人帶入春天裡。春天裡的陽光,不讓人感到熾熱,不讓人寒冷,而讓人溫暖;春天是歌,小孩子們唱起了《柳樹姑娘》,春節聯歡晚會上旭日陽剛也唱響了《春天裡》。

15、春雨沙沙地下著,它給探出頭來的小草喝上了甜甜的「乳汁」,給正在梳頭的柳樹沖洗了她那柔和的「髮絲」,她給桃花、梨花和杏花裝飾了一番,讓她們現得更加美了她給碧綠的麥苗享受了春雨的舒適。

16、熱愛春天,播種春天,灌溉春天吧!用我們的言傳身教去呵護春天、關心春天,用我們的心血精力去編織春天、灌溉春天、呵護春天的鳳吟鳥啼柳綠花紅,編織灌溉春天的田野風光妖嬈風情,讓春天常駐我們身邊,永駐我們心靈深處的愛心家園……

17、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一年的開始,它給人們帶來生機,帶來了希望,更帶來了美麗和溫暖。最喜歡兒時跟在媽嗎後面,挎著籃子在春天裡挖野菜的情景,最喜歡在春天裡跟著父親爬山,看山上的迎春花,看遠出的雲,看近處的水,聽流水,感山情,總感覺那是生命最美的境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