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感動語句

1、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2、總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4、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

5、親愛的!我非常狠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的愛更少,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6、什麼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有自己想愛的人卻不能去愛她,天下最痛苦之事莫過於此!

7、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里;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8、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9、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容。

10、當你失去了今天可愛的美麗青春,而你的紅顏已被淚水沖洗時,你才會相信我的忠實愛情。我像那茶花永遠朝著太陽,不管太陽落下或是升起!

11、昨晚的風帶著一片灰砂染黃了雪白的雲層,我卻執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壟被灰砂淹沒,也將有幾片綠葉在荒地中醒來,那是心,一顆愛你的心!

12、青青河邊草,愛你愛到老;野火燒不盡,明天會更好。

13、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14、想你想你想死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15、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

16、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17、我願成為黑夜裡一盞明燈,照亮我倆愛情之路;我願成為你手上的那支畫筆,共描人生畫卷!

18、每天最樂意做的就是想你,想你,再想你!

19、你的承諾我的承諾加在一起是網上的承諾你給我一個美麗的夢,愛你不長就一生!

20、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份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21、燈睡了,把自己獻給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還在等,可沒有人知道這種忠誠,當一切都在睏倦的失望中熄滅後,我愛的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

22、也許我從未愛過你,也未曾想與你永遠在一起,但我對於你的思念卻從未停止,直到--

23、親愛的,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願親嘗。

24、當黑夜覆蓋了我回家的路,你是我頭頂的星光。是你給了我希望和溫暖,我的天使!我永遠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