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耐人尋味的話

1、熱戀時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2、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3、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4、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5、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6、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7、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9、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廣告就是告訴別人,他的錢還可以這麽花。

12、發展是硬道理,但硬發展是沒道理。

1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14、不敢生氣的是懦夫,不去生氣的才是智者。

15、變老並不等於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看透。

16、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

17、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

18、對待知識分子的態度,標誌著一個民族的文明程度;對待工人農民的態度,則是拷問這個民族的良心。

19、對於人來說,問心無愧是最舒服的枕頭。

20、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21、不要總覺得被輕視,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分量。

22、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23、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也許你沒有貌,但你有才;也許你沒有才,但你溫柔;也許你沒有溫柔,但你……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但是也許,他/她正愛著你的平凡。

24、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5、95%的人看到障礙,而4%和1%的少數人看到目標。小人物會熬費苦心的描述那些阻礙他們發展並縮小他們視野的障礙。而擁有方向的偉人有信心和決心把困難踩於腳下。

26、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27、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卻已經沒機會了。

2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