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好友留言

1、難忘的是純潔的情意,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2、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3、雖然思戀讓人留戀,但是我們只能放眼明天,即使不在回頭,一樣是在往前。

4、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5、我把你遺忘在我們曾經相識的地方。

6、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送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7、倘若愛在眼前,等待片刻也太長。倘若愛在盡頭,等待終身也短暫。

8、無論咖啡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在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常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彼此牽掛決不改變。知己願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9、有了朋友,生活中不會孤寂。有了朋友,困境時與你攜手。有了朋友,歡樂時與你同享。有了朋友,這世界才會精彩。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安康!

10、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11、我愛你,比不愛你更寂寞更痛。

12、生活是一首詩,絢麗而又多彩;生活是一首歌,委婉而又動聽;生活是一杯酒,苦澀而又芳香;生活是一幅畫,生動而又有內涵!而朋友是生活的催化劑,使人生更加充滿詩情畫意、悅目賞心、豐富多彩!祝朋友開心快樂,萬事如意!

13、你離開的那一天,我的過去開始沉睡。請不要叫醒它。

14、願你時時都有快樂相隨,刻刻都有好運跟隨,天天都是笑口常開,夜夜都是好夢陪伴,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喜悅連連,健康與你相依,幸福與你常伴!

15、朋友,我來打劫了啦!左手竊走你的痛苦和煩惱,留下幸福和快樂;右手偷走你的晦氣和厄運,()留下喜氣和吉祥;腦袋帶走你的思念,心口裝走你的牽掛。哈、哈,不許報案喔!我會再來的,想念朋友!

16、友誼是常青樹,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樸實和坦誠,讓我們用心靈的泉水真情澆灌,讓友誼樹萬古長青,花開不敗!讓友誼天長地久。

17、是我太在乎她了麼?又或許,只是她不在乎我而已。

18、問候朋友好!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注和支持。無論你身在何方,其實我們的距離僅一屏之隔,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不因季節變換而不想你不因路途遙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工作而疏遠你不因時間推移而淡忘你不因沒有回訪而疏忽你好朋友是美夢,誰都企盼好朋友是赤金,永遠燦爛好朋友是情緣,一世牽伴好朋友是心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洪福,吉祥無邊!

19、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我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

20、我的說話口氣,行動,腳步漸漸的都變得與你的習慣相似。

21、想念騎腳踏車的你,想念車后座的我。

22、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23、天下之友無數,以投緣為佳。天下之宜無盡,以適己為悅。天下之愛無窮,以知音為貴。天下之情無量,以稱心為重。

24、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25、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26、傻瓜,今晚的月亮和昨天晚上的一樣圓,可惜的是,同樣只是我一個人靜靜的看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