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情壓抑的句子

1、我已學會堅強的偽裝,不會讓人看見我的憂傷,也許,這是一個新的起點,也許,這是舊時的終結。22.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3、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4、旋轉木馬上的那一場童話夢,終究會醒……

5、鋼琴的聲音在飄遠,直到消失在那青春的拐角……

6、魚溺水而亡,是為了讓大海能夠記住自己?經典語句

7、我在仰望天空。仰望30度,是我想念他的角度。30度?是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8、風一吹,紫荊花繽紛飛揚,落英滿地

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1、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2、宣洩那些無處安放的情緒。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13、冰冷的天,漆黑的夜,寂寞的街。

14、天空是灰暗的,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

15、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形容心情壓抑的句子

16、成長的代價就是用日漸稀少的歡笑,換得層層堅硬的殼,用在這複雜的世界,好好武裝自己。

17、我的心,早已經不是,從前那透明的水晶。

18、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9、雨,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

20、我會擦乾眼淚微笑著,永遠不會回頭,但這將是我永遠的遺憾,我會一直後悔……

21、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學會遺忘憂傷……

22、永遠到底有多遠,我的淚眼看不見!給我一杯魂河的水,讓我忘記我是誰……

23、魚溺水而亡,是為了讓大海能夠記住自己?

24、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25、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26、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

27、眼角的淚,不是憂傷,我將有你的記憶釋放,淚滑落臉龐,故事落在地上,我卻一臉釋然。

28、旋轉木馬上的那一場童話夢,終究會醒。

29、宣洩那些無處安放的情緒,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30、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31、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32、我會擦乾眼淚微笑著,永遠不會回頭,但這將是我永遠的遺憾,我會一直後悔。

33、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