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美美經典語錄

首先要說此郭美美並不是唱歌的那個郭美美。此郭美美是網上那個公然炫富的人,其本名叫郭美玲,因為微博暱稱叫「郭美美baby」,所以大家都稱她郭美美,是湖南益陽人。年僅22歲的她,家裡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

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曾經擁有你。

2、我沒有辦法說好的還是壞的,還是在自己的條件下,正當得到的財富,就有權利選擇怎麼去花。

3、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4、為啥每次喝完酒愛往高處爬呢……因為我骨子裡就傲氣,從不低頭。

5、我總是說錯話,從小到大,我要麼就不闖禍,我一闖禍我就……我媽說我就是這樣的,要麼就捅個天大的簍子出來,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沒想到。

6、很多人都罵我出賣身體,那些話看了特別難受。

7、現在看,確實我當時發在微博上的舉動是不妥的,但是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看,我以為只有我認識的一兩百人會看到,因為我當時的朋友、同學,似乎都是這樣的。

8、愛慕虛榮也是我自己說的,一個愛美的女孩,多少都會有些愛慕虛榮吧,我說的愛慕虛榮不是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的身體和靈魂。我當時拿一些昂貴的東西來炫耀,目標並不是全體老百姓,而只是我微博里那200個冬粉,每次留言的就是那幾個人。而且大家都這樣,好姐妹都這樣。微博就是這樣一個東西,我只不過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寫上去了。

9、要看我喜歡不喜歡他。我這個人比較挑,不喜歡胖的,喜歡高的,皮膚好的。

10、我不是那種穿得很暴露去夜場喝得爛醉的女孩子,我從來不吸菸不喝酒。

11、我知道自己愛慕虛榮,就是放那些……微博發的那些,可能會讓很多老百姓接受不了,就覺得她的生活為什麼過那麼好,而我們要那麼辛苦的努力工作,其實我本性挺善良的,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就是可能女孩子……就是以前不會說這麼奢侈。

12、我特別直,不會奉承你,也不會因為你有錢,我就覺得比你低一等。或者在你面前沒有自信

13、自己本性挺善良,以前在家省水省電,也沒有這麼奢侈。就是18歲以後來了北京,在北京電影學院上了一年的進修班,後來拍戲接觸社會上的一些人,就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女孩子之間好像喜歡攀比。

14、因為乾爸的這句話,就有了學當總經理的微博。

15、我覺得我闖了一個天大的禍,被人說「二奶」「小三」已經是很文明的用詞,有些真是特別難聽,我想,我以後該怎麼去見人?

16、我一直覺得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以前我是淳樸善良,現在可能只有善良了。我上高中前還會說我媽買貴的包,但是來北京上那個進修班後,就開始接觸社會上的人了。慢慢地也會受到一些影響。

17、我沒有下定決心進來。一開始學表演,還是抱有夢想的,包括進進修班,一開始特別激動,特別喜歡錶演,演小品。可是慢慢接觸這個圈子多了以後,就發現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18、昨晚國小同學聚會,很開心、很真實。現在有種莫名的失落,同學中有的要結婚,有的已出國,很多人都不能相聚在一起,我想說:我想你們!不管過多久,我們的友誼永不變,當我們老了時仍然會一起聊男生喝小酒說粗口,我愛你們。

19、當然覺得自己漂亮,我不是說多漂亮,但是我從來沒覺得自己丑過。

20、一開始會(很難受),現在不會了,已經被鍛鍊出來了。

21、我18歲的時候,也有一個男士追我,送過我17萬元的卡地亞手錶。還有聖誕節,送了我一個香奈兒的包,但是我和他什麼親密的舉動都沒有。只有一次我參加賓利車的晚會,按理同伴要挽一下手腕。我要是說謊,天打雷劈。

22、外出看電影、吃飯被人認出來,我看到他們的反應是比較震驚,但是還沒有人上來攻擊和謾罵。我特別不想被別人認出來,就想趕緊走掉。趕緊跑掉。

23、我也跟我媽、我的朋友說,如果發明了時光倒流機,我寧願回去。我多麼希望沒有改那個認證、不要以這種方式出名。

24、我覺得學表演,學藝術的人,沒有一個不想出名吧。誰都想。

25、他就是個冷漠無情,沒有親情,很自私,完全不會考慮別人只考慮自己的人。

26、我的理想是找個自己很愛,他又很愛我的人,踏踏實實做點生意。開個飯店、首飾店什麼的。過著開心幸福的日子就好了。並沒有想說一定要成名,不擇手段,如果是,很多戲我都會去拍。為什麼作品這麼少,就是因為我不想(這麼做)。

27、我也跟我媽、我的朋友說,如果發明了時光倒流機,我寧願回去。我多麼希望沒有改那個認證、不要以這種方式出名。這是一種罵名,對於我來講,我不喜歡這樣的出名方式。

28、想死,但是不敢。(哭)我好久沒哭了,想起這個事情,還是想哭。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腦袋是空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見人,很多朋友也疏遠了。然後就算安慰我的朋友,我也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1. 獨 木舟經典語錄
  2. 郭 德綱經典語錄
  3. 花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