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大會賀詞

大會賀詞

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們:

今天,共青團阿拉善右旗第十次代表大會隆重召開,在此,我謹代表阿拉善左旗團委的全體幹部和阿左旗團員青年向大會的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代表和全旗團員青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

幾年來,右旗團委在黨委、政府的領導和盟團委的指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緊緊圍繞全旗工作大局,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充分展示了右旗青年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為右旗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在組織青年、服務青年、引導青年、維護青少年合法權益及參與社會管理創新工作等多個方面都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和豐碩的成果。

各位領導、同志們,我們相信共青團阿拉善右旗第十次代表大會一定能夠開成一個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的大會,開成一次鼓舞人心、團結奮進的大會,回去以後,我們會仔細、認真的學習阿右旗團委的先進經驗,將運用到左旗共青團工作的實踐中,共同推動阿盟共青團事業不斷開創新局面!

最後,祝共青團阿拉善右旗第十次代表大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各位代表、同志們:

在全國人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大好形勢下,為依靠全體教職工辦好學校,寺坡九年制學校第一屆教職工代表大會今天勝利開幕了。這次教代會的召開,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它將載入寺坡九年制學校的史冊。為此,我代表學校無黨派人士向大會致以熱烈的祝賀,向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校教職工致以親切的問候。

學校建立健全教職工代表大會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教職工代表大會制度是學校實行民主辦校的一種基本形式和基本制度,也是學校改革的重要內容。通過教代會,廣大教職工參與學校民主管理,對重大問題進行討淪,學會當家作主,正確處理國家、學校、個人三者關係,能增強主人翁的責任感,自覺地全面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教書育人,為人師表。

本屆教代會,代表們將總結以往的經驗,聽取校長的報告,明確2013年學校發展的工作思路。我們希望通過本次教代會廣大教職工能積極主動行使當家作主的民主權利,積極參與學校民主管理;希望代表們的意見和建議能得到重視和採納。

我相信,通過本次教代會全體教職工的積極性、創造性和主人翁的責任感能得到充分調動和提高;我堅信,通過本次教代會,寺坡九年制學校的各項工作必將提高到一個新水平,必將為寺坡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祝大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親愛的福祥家人們:

大家好!

歡聲辭舊歲,笑語迎新年。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表彰先進、樹立榜樣,對榮獲「2014年度優秀員工」的家人進行表彰。弘揚他們愛崗敬業、樂於付出、團結拼搏的敬業精神,發揚他們勤勤懇懇、踏踏實實、默默奉獻的工作態度。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董事長及全體高層領導向一年來奮戰在工作一線的全體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獲得2014年度優秀員工的家人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付出必有收穫!通過家人們的投票選舉、層層選拔,最終有27位家人脫穎而出,入選2012年度優秀員工榮譽榜。不管是從工作態度、工作業績,還是謙虛程度都得到了各位領導及家人的肯定。這27位家人他們來自不同工作崗位。他們中既有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老員工,又有激情四射、()充滿活力的後起之秀;他們中有管理創新、溝通協調的高手,又有工藝改造、技術攻關的大師;既有衝鋒在前的管理幹部,又有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付出和奮鬥著的一線員工。雖然崗位不同、職位有別,但他們都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著對工作的無限熱忱。在這裡,我為福祥集團有這些優秀的員工感到驕傲和自豪,正是由於你們的優秀表現,才有了公司越來越好的今天。我希望所有家人們都以他們為榜樣,向他們學習、向他們致敬,把祝賀的掌聲送給他們。

過去的2014年,是集團實現跨越式發展的一年。在董事長超前戰略思想的指引下,新產品研發步伐的不斷加快,超凡脫俗、別具一格的新產品不斷出爐,油漆工藝的不斷革新,真正捍衛了中國工藝藝術品門第一品牌這一榮譽稱號;全國行銷市場的快速打開,全國各地客商的紛紛踏至而來;產品訂單量的不斷攀升,產品產量、質量、效益實現了歷史性的提高;管理機制的不斷更新,促使管理再上新台階;團隊的打造,公司上下全體家人的素質快速提升,凝聚力、團結力、向心力、戰鬥力,合力並舉的局勢已經形成。企業文化建設,依託濃厚的文化資源,大膽創新、銳意改革,永葆企業文化的生機與活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