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簡訊

1、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2、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3、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著望著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5、我把我今天的第一句祝福送給你,因為我愛你;我把剛從花園摘來的玫瑰送給你,因為它屬於你;我把自己一生的送給你,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你。生日快樂!

6、您可能不記得今天是您的節日,因為您總是在繁忙中忘記自己的生日。不要總是辛勞,要保重身體,要快樂地過好節日,不許忘記!

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8、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生日快樂!

9、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願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10、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裡,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裡,祝福你!

11、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問候的永恆,是我不變的思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傷痛,也覺得美麗,你的生日又到,願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12、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我在心裡為你唱歌,我在心裡為你祈禱,發條簡訊祝福你:身體要健康,脾氣要隨和,萬事皆如意,生日要快樂啊,生日快樂!

13、一捧香土藏奇葩,孕育種子發新芽,寄託情思千萬里,一年四季繪新畫;一滴細雨催鮮花,雨過天晴景色佳,朵朵相思滿枝椏,千絲萬縷放光華;一條簡訊給你發,祝你開心美瀟灑,生日快樂伴隨你,高枕無憂愛融洽!

14、你在我的心中紮根,我們的友誼露重更深;你在我的牽掛中繽紛,我們的情感喜大普奔;你在我的坦誠中光臨,我們的心有靈犀更近;你在我的問候中歡欣,我們的關愛情不自禁;你在我的祝福中興奮,祝你生日快樂開心!

15、你是夏天的天使,燦爛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靈,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麗是你的侍衛軍,你是今天的壽星老,夏天是你的守護神,生日快樂。

16、你這丫長得吧,像素比較低!但是灰常聰明,簡直就是聰明絕頂,絕頂的沒有了頭髮,連鬍子眉毛都沒有了。簡直就是精豬,哈,今天好日子,豬你生日快樂!

17、我的祝福越過飄渺的雲煙,吹散晨起的迷霧,帶著深深的思念和真摯的祝福如約而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18、暖暖冬陽,帶來我的思念;柔柔清風,送來我的祝福。最美好的願望,我真摯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衷心祝願您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9、我從四大洋中借了四滴水,一滴給你洗臉,一滴給你洗手,一滴給你洗衣,一滴給你解渴;又從七大洲借了七種食物,一種是蛋糕你生日時給。

20、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21、我花這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天天快樂!

22、你那寬厚有力的肩膀為我依靠,從此我不再膽怯;你用你堅強有力的臂膊將我緊緊環擁,從此我的世界變的溫暖,今天是你多年後出生的那一天,老公生日快樂!

23、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唱出快樂的音符,樂出甜美的歡笑;祈福你心靈的深處,青春常駐,芳草永綠。生日快樂。

24、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25、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

26、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著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朱古力,天天陪著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27、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28、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9、你我相識許久,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地是你我的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快樂。

30、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31、好友如夢似幻,日夜兼程思念,親朋血脈相連,話語滋潤心田,知音一生有緣,牽手幸福永遠,摯愛看雨聽蟬,開心快樂無邊,知己曉得冷暖,經常相互惦念,我心與你相牽,送你燦爛心愿,祝你生日圓滿,譜寫壯麗詩篇!

32、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33、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

34、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5、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36、年年有今朝,歲歲樂陶陶。願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遠擁有內心100度的青春熱度。請感受朋友120度真誠的祝福溫度:生日快樂!

37、你知道嗎?今天是為了你而存在的。早上出門的時候你發現了嗎?掠過的鳥兒都熱情歌唱,路邊的花兒都迎風舞蹈。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年你的誕生。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38、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掛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簡訊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39、我點擊夏天,播放友誼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採集晨露,匯成心的祝願;我編輯簡訊,送你最美的祝福,發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日快樂無限。

40、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簡訊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4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遙想呱呱墜地日,不知不覺又一重。借問是喜還是憂,眾人皆言喜臨門。在這一年一度萬物輪迴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2、你過生日,我送祝福。祝你:事業正如烈日當午,鈔票永遠數不勝數,身體勝過健壯猛虎,做事不覺勞累辛苦,悠閒彷如過街老鼠,浪漫猶似彈奏樂譜,生活快樂非你莫屬!

43、你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吧。

44、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45、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你相連,祝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46、長長的距離手中的線,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斷,兒時的天真少年的浪漫,花開的季節情意纏綿,真摯的關愛無盡的情感,都是你的生日讓我掛牽,雖然不能趕到你的面前,我的簡訊同樣表達我的祝願,謹祝生日快樂,幸福健康到永遠!

47、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48、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49、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50、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