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快樂我讀書讀後感

我快樂我讀書讀後感(一)

讀書,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我也很喜歡讀書,對於我來說,書,就是我的知心朋友,他教會我知識,並與我傾心交談。

書,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當我感到無聊的時候,我就找來我的朋友陪伴我。有一次,我在家閒得沒事做,就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當我讀到書裡的主人公做了一件讓人不懂的事情時,我就會邊往下看邊尋找答案,心裡非常想知道主人公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做會有什麼結果……帶著這些疑問,我情不自禁地接著往下看。我就這樣不斷地提出問題,又不斷地在書中尋找著答案,直到媽媽喊我吃飯時,我才意識到,我已經不知不覺地讀了一上午了。這樣的好書,我有很多,也讀了很多,書中的每一個細節都引人入勝,有時真的讓人廢寢忘食。

書,是全人類的營養品,是我們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讀,因為我這位朋友實在是太吸引我了,讓我永遠都不會感到厭煩。

一本好書,就像一位明師,指明我生活道路上前進的方向,給予我打開智慧大門的金鑰匙。我喜歡這位知心朋友,也喜歡給予我知識的老師。

我愛讀書。因為,我讀書,我快樂!

我快樂我讀書讀後感(二)

讀一本好書,就像與一個高貴的人談話;讀一本好書,就像吮吸著智慧的乳汁;讀一本好書,就像沐浴著知識的陽光;讀一本好書……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書使我受益匪淺。()

我從讀書中曾找到了黃金屋;找到了顏如玉;還找到了一把通向智慧大門的金鑰匙。但我找到最多的是快樂。每當翻開一本新書,那種快樂、激動與強烈的求知慾交織在一起的複雜心情衝擊著我的大腦。一頁,兩頁,我像一隻餓狼,吞食著新鮮的獵物。

我遨遊在書的王國中,與大詩人李白一起望明月、思故鄉;與大作家馮驥才一起感受珍珠鳥的美妙和親切;與童話大王鄭淵潔一起在皮皮魯的家中遊玩嬉戲。書中那優美的語句讓我舒心,愉快;書中那曲折的情節讓我時而悲傷,時而歡喜;書中那一句句名言更加激勵我堅定目標,奮發圖強;書中那一篇篇同齡人的文章讓我感到驚訝,意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書是我困境中的力量源泉,沮喪時的精神食糧,失敗時再次崛起的希望。我讀書時那種求知慾望是常人無法體會的。

「沒有一艘非凡的戰艦能像一本書,把我們帶到浩瀚的知識海洋。」我讀書,我快樂,因為書裝載了人類靈魂的全部美麗!

我快樂我讀書讀後感(三)

王梓潤從小喜歡讀書,喜歡閱讀,喜歡書裡面的故事,喜歡書裡面的人物,沒上國小時常常讓爸爸媽媽給他讀童話故事,許多故事讀了很多遍還是聽得津津有味,為此爸爸媽媽翻爛了好幾本童話書!

上國小後自己認識了很多字,就可以自己讀書了,特別是愛看一些漫畫書,如《三毛流浪記》、《父與子》等,看到開心的地方就會哈哈大笑,並且還會跟我們分享他的快樂。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我們也會情不自禁小的開心起來。慢慢的他與書就成了好朋友,要是沒人打擾的時候,他能讀幾個時,都不覺得累。看到他專心讀書的樣子,我們也感到很欣慰,希望他能在書中尋找到快樂!

學校里推薦的書,他基本上都能讀完,()抽空還會拿出《國小閱讀》讀一讀,順便做一下後面的練習題,並寫出讀後感

最近,我們又會在下午放學後(無課)的時間,一起去新瑪特去讀書,他非常喜歡那兒的氛圍,有那麼多的書,簡直就是書的海洋,書的世界。每次去他都很興奮,都會不時地尋找自己喜歡看的書,讀完了,還會給我介紹書裡的內容,看到他這麼喜歡這裡,我都後悔以前沒有經常讓他來這兒看書。

著名作家高爾基曾說過:「書籍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我們又何嘗不是呢?在讀書的每一分每一秒中,我們都會因為得道了想要的知識而幸福。書給我們帶來了最大的樂趣,最永恆的動力;讀書給我們帶來了心靈的和平,精神的糧食五穀。朋友可能會離你而去,但書籍卻是一個永遠的夥伴,它會伴你渡過一生。時光不斷流逝,閱讀卻讓我們青春永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