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大愛的力量讀後感

大愛的力量讀後感(一)

「愛」,充滿陽光,然而,這「愛」又是人世間最溫暖的東西,它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感受過的。

讀了《讓時間充滿愛》這一本書後,我在愛中受到了教育。書中共有八大篇,分別是和諧社會是什麼,民主法治篇,公平正義篇,誠心友愛篇,充滿活力篇,安定有序篇,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篇,用愛擁抱整個世界。

在民主法治篇中,《勿以惡小而為之》與《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這兩篇令我感受最深刻。《勿以惡小而為之》這個故事的主要內容,就是說一個小男孩看見一隻流浪狗,就開始玩弄它,欺侮他,但是後來,由於小男孩的父親教育他,使小男孩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也讓我知道了一些壞習慣是從小養成的,如果不及時改正,那將來就很有可能會走上犯罪的道路,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這也充分說明了勿以惡小而為之(不要應為壞事小而去做它),只有我們擁有美好的思想品德,才能避免犯上大錯誤。而《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這個故事的內容是一個叫王宏的小學生,每天中午都在學生附近的一家小飯館吃飯。有一次,三個小混混王宏的午飯錢劫走,最後,王宏用法律維護了自己權益。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經常發生這一類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我們學法懂法,就可以用法律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母愛,是偉大的,它比天還高,比海還深,《愛能給人生命的能力》,《愛能催生更深沉的愛》,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主人公很愛自己的兒子,她的愛感動天地。我想:母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需任何語言的。

現在,我們都在幸福的家庭中生活著,也更是在充滿愛的世界中生存著。

大愛的力量讀後感(二)

很小的時候。我就學會了依賴媽媽的懷抱。依賴媽媽的關心。長大後,離開家。一個人在外面的日子。內心總有最溫暖的一股情感,關於家,關於母親。我們用自己的成長換來的是母親的蒼老。

很久以後。我們才明白,那個最偉大的人、最愛我們的人,一直陪著我們。

友情、愛情,很多時候。抵不住最珍貴的親情。

選擇大愛無言這兩本書,是因為它們的第一篇文章都是曾經感動過的好文章。等我真正擁有了它們,才發現裡面每一篇都是如此地讓人感動。為了孩子,她們忍辱負重,無私奉獻;為了孩子,她們堅強勇敢,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同時,她們又是如此的平凡,如果不是被寫進了這本書,在茫茫人海中,恐怕沒有誰會認為她們。我從這本書中看到了母親的身影——她沒有豐功偉績,沒有驚人的成就,但她用自己的無私奉獻成就了一個家庭的和-諧美滿,用自己的高深品格鋪平了我們人生的道路。感謝這本書,讓我們每一個人都重新感悟母愛,重新感悟真情。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大家一定聽過,也一定會唱。每當唱起這歌時,我就會想起母親對我的愛。在我心中,母愛永遠是最偉大、最無私、最深厚的。

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世界上的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時間縱使流逝,青絲變白髮,母愛最偉大!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媽媽已是我們不可割據的。兒時,一遍遍媽媽,包含著多少對母親的愛戀!小時候的誓言你可記得,那握緊小拳頭對媽媽說"等我長大了,我會保護你!"你可曾記得。如今,你也許被生活痳木,可你不要忘記對媽媽的話,她還在等你啊!()

母愛,我無法多說,她包含了太多,你看一下<大愛無言>認真的回想一下吧

母愛是永恆的主題,世人怎麼討論也討論不完。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奉獻的,是無回報的。我們能在這本書中通過一個個故事去體味人生,母愛是本書,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母愛是一個永遠值得讚美的主題。「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我們不僅要歌頌母愛,還要教會我們的孩子如何去愛我們的母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