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地理奧秘讀後感

《地理奧秘》這本書講的是離奇的地理現象,比如說,神秘的古南極大陸地圖;通古斯大爆炸之謎;神秘的極光;這些都是未解之謎,直到現在,科學家也沒能解開其中的奧秘。

最令人驚奇的是神秘的死亡谷,人類只要是到那裡,就會神秘死亡,就算是僥倖從那裡逃回去,幾個星期後也會死掉。但那裡又是動物們的王國,動物的極樂世界,有三百多種鳥類,二十餘種蛇類,十七種蜥蜴,一千五百頭野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想:等我長大了,成為一名地理學家,這些困擾多年的謎團就會解開的!

蔚藍色的美麗星球——地球,()自誕生以來已歷經了幾十億年的時光。作為人類唯一的家園,多少萬年以來,所有的生命都在這裡繁衍生息。所以人類一直都十分關心自己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地球表面的狀況。人類全身心地投入到對全球地理的研究中,以便更好的開發和保護地球表面的自然資源,協調自然與人類的關係。

然而我們都知道,地理環境的空間無限廣大,地理事物多種多樣,地理關係錯綜複雜。所以在對地理的研究中,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和迷惑。但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和人類的不懈努力,許多奧秘逐漸明朗和清晰起來。同時人類把地理的知識上升到系統化、理論化的高度,成為一門獨立學科。為了讓廣大少年兒童對地理研究方面的成果和古今地理風貌有所了解,我們特編此書。希望本書成為讀者求知路上的良師益友。

揭開地球的層層神秘面紗,探尋精彩有趣的地理現象。帶領讀者走進光怪陸離的地理奧秘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