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最奇妙的蛋的讀後感

最奇妙的蛋的讀後感(一)

從前,有三隻母雞,它們經常在一起爭論誰最漂亮,大家都拿它們沒辦法。

當然,它們各有各自的優點:阿圓的羽毛很美麗;阿蒂的腿長長的,特別有力;阿莫的雞冠紅紅的,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它們都覺得自己是最漂亮、最美麗的,可誰都說服不了誰,最後它們決定讓國王來當裁判。

國王說:「外表美不是真的美,有才能才是最可貴的,你們三個,誰能下出最奇妙的蛋來,它就是公主。」

比賽那天,阿圓下出了一個晶瑩剔透的雞蛋,非常美麗,國王稱讚道:「這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雞蛋!」聽到這話後,大家為阿蒂和阿莫擔心,但是它們倆卻下出了最大的雞蛋和最出奇的雞蛋。

後來,國王宣布:阿圓阿蒂和阿莫三個都是公主。大家都為國王公正的判決而歡呼起來。

從此以後,三隻母雞變得謙虛起來了,繼續下著最美麗的、最大的、最出奇的蛋。

通過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大家都有優點,都是最優秀的!每個人身上都有長處和短處,我們要相互取長補短,才能更優秀,愉快的生活在一起。在班級里,要向學習好的同學學習,要跟同學們好好相處。

最奇妙的蛋的讀後感(二)

暑假的一天,我看了一篇童話叫《最最奇妙的雞蛋》。()

這個故事講的是從前輩有三隻母雞每天都在爭論誰最漂亮,它們都覺得自己才是最漂亮的,爭執不下。最後,它們決定去請國王當裁判。國王說:「外表美並不重要,有才能才最可貴。你們三個誰能下出最奇妙的蛋我就封它為公主。」於是,比賽開始了。第一隻母雞下了一個很美很美的蛋,像珍珠一樣。第二隻母雞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蛋,比鴕鳥蛋都要大。第三隻母雞下了一個四四方方的蛋,每一面都有自己不同的顏色。國王看了難分勝負。最後,三隻母雞都被稱呼為公主。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家都有各自的優點,都是最優秀的。

最奇妙的蛋的讀後感(三)

我讀的書是《最奇妙的蛋》,我讀完書的感受是,這本書非常精彩,我讀完這本書我學會了我們做什麼事情可以讓大人來評價好不好,不用爭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