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福爾摩斯2讀後感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我從電影院中走了出來,回想著剛才看過的電影——《福爾摩斯2》。裡面精彩的情節令我沉浸於其中,並回味無窮。

這部電影情節曲折,生動有趣,使我不得不佩服導演的智慧。比如在罪犯把炸彈安裝好時,福爾摩斯立刻沖向了劇院,而且那個罪犯也藏在劇院中,我想大家一定會認為炸彈在劇院中了。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福爾摩斯其實是向劇院旁的酒店衝去,炸彈原來裝在酒店裡!我們這才恍然大悟。但導演最有創意的一筆我認為是在結尾的時候,福爾摩斯表面上和反派頭目同歸於盡,他的助手華生在打字機上敲下了「THE END」便走出了房間,但到這裡電影還未結束。等華生走出房間後,實際上並沒死的福爾摩斯偷偷地跑到了打字機前敲下了一個問號,於是紙上的字變成了「THE END?」意思和原來完全相反,為他的續集埋下了伏筆,可謂是點睛之筆!這部電影不僅導演智慧出眾,演員演技也十分出色,神態,動作都十分形象。就拿演福爾摩斯的演員來說吧,當炸彈被裝好的時候,他那緊張的表情把我們的心提了起來。當炸彈被拆除後,他那如釋重負的神態讓我們也放下了心。當他被人追殺時咬牙飛奔,子彈從他緊皺的眉毛旁擦過,我手中的爆米花都被我捏碎了我還不知道。還有他偽裝成功後滑稽的一笑,也令全場觀眾哈哈大笑。看完這部電影後,我有了許多感想。我原來印象中的福爾摩斯是帶著鴨舌帽,嘴裡叼著一個青灰色的石楠菸斗,穿著黑色風衣的男子。但電影中的福爾摩斯卻令我大失所望,他幾乎只滿足我印象中的一點——是個男子。他頭髮亂得一團糟,就像被小孩砸亂的鳥窩一樣,竟然連菸斗都不叼,直接抽起了雪茄!風衣更不用說了,還穿起了老掉牙的毛衣。我印象中福爾摩斯的帥氣形象轟然倒塌。除了這一點,我還是比較欣賞他的作風的。他那剛正不阿,不想邪惡屈服的精神令我佩服,尤其是他那句激動人心的「如果能確切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接受死亡。」令我心潮起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