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課外書的讀後感100字

課外書的讀後感100字(一)

我讀過楊紅櫻阿姨好多書,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裡面講述了主人公「馬小跳」和家人、同學、老師等等人的故事。

馬小跳最不喜歡的家人,唐飛最喜歡的人:杜真子。

馬小跳的同桌冤家:路曼曼。

馬小跳的好爸爸:馬天笑。

馬小跳的天真媽媽:丁蕊。

班上最漂亮的女同學:夏林果……

總之,這套書系列,很好看!感謝楊紅櫻阿姨這套書的系列,給了我們孩子一絲溫暖的陽光!

課外書的讀後感100字(二)

《水滸傳》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這本書的作者是施耐庵,《水滸傳》寫了關於許多人的事情,比如說武松的《武松打虎》,我很佩服他的勇敢頑強,雖然他是酒過三巡,但是他還是打死了老虎。

裡面還有講的黑旋風的李逵,豹子頭的林沖,行者的武松。這本書之中還有許多的英雄人物。()

課外書的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中國成語故事》,裡面講了許多成語故事,並帶有插圖,非常吸引人,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濫竽充數」。

這個故事的主角叫南郭先生,他沒有真本事,卻在宮裡混吃混喝,後來朝中換了大王,改變了吹竽的規矩,由原來大家一起吹改成一個一個的吹,南郭先生實在混不下去,於是就逃跑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不要像「南郭先生」那樣弄虛作假,要有真才實學才能站穩腳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