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50字左右

讀後感50字左右(一)

今天,我讀了好幾篇故事,其中,我最喜歡《嶄新的雙腳》。故事中,木偶的雙腳被貓吃了,然後,木偶的爸爸找到了木偶,木偶的肚子吃飽了。雙腳長出來了……

讀完後,我覺得雙腳是離不開人類的。

讀後感50字左右(二)

讀了《皇帝的新裝》後,感覺非常可笑,一個堂堂的皇帝,竟然被兩個騙子騙的出盡了醜。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做人虛榮心不能太強,正如我們學到的名言一樣:閃光的東西並不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

讀後感50字左右(三)

今天我讀《坐井觀天》後,使我了解到我們不論看什麼問題,都要全面不要目光短淺,更不能像那隻青蛙一樣,要知道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做事情要互相吸取別人的長處,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大的進步。

讀後感50字左右(四)

讀了水孩子這本書,這本書介紹了:一個男孩受盡了虐待。後來他成了水孩子。並得到了仙女保護和教誨,離開了家,去闖蕩世界,最後成了男子漢,儘管這書不是真的。如果真有水孩子,那我們的家會更美好。

大家快去買一本看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