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非常事件讀後感

非常事件讀後感(一)

最近,我讀了一本叫《非常事件》的書,這裡有許多事件,其中最好看的就是虐貓事件。

主要講了三個小女生在一個偏僻的地方偷偷地給一隻小貓罐紅色的液體,給小貓戴耳環,看小貓掙扎,好像在玩一個沒有生命的電動玩具。馬小跳就看著,終於忍不住了,阻止了她們。原來她們像小貓一樣可憐,所以才虐待小貓。

這三個小女生雖然成績很好,但心理不健康,有的人成績不怎麼好,但心理都很健康,我們都要做心理健康的人,如果心裡不健康的人,你成績多好也不會對社會有幫助的人,甚至會做一些害人害己的事情。

讓我們把愛傳播人間吧!

非常事件讀後感(二)

這幾天我看了《非常事件》這本書。

這本書發生了很多事件,比如:軍訓事件、競選事件、虐貓事件、雪崩事件、短裙事件、早戀事件、邂逅事件、舞會事件……

就說軍訓事件吧。

開學第一天,五年級全體師生去松林營地軍訓十二天,在車上他們說說笑笑,晚上,大家都睡著了,突然,隊長在門口喊著:緊急集合,緊急集合。大家馬馬虎虎的,都把衣服穿錯了。第十一天,他們開始了跑步比賽,所有的家長都在喊:「加油,加油!」最後,有五名同學是第一名,他們非常開心。要離開這個地方了,他們才舍舍不忘地離開。

希望同學們也能看這本書!

非常事件讀後感(三)

《非常事件》裡講了許多不同的事件——軍訓事件、競選事件、虐貓事件、雪崩事件、短裙事件、早戀事件、邂逅事件、舞會事件。不過我感觸最深的還是虐貓事件。

事情發生在一座廢棄的老房子牆邊。那天下午放學後,馬小跳、安琪兒、夏林果唐飛四人跟蹤了三個二年級小女生周小妮、胡娜王欣。跟蹤她們的原因是安琪兒在衛生間裡聽見她們再說一隻小貓跟蹤她們來到了一廢墟里親眼目睹三個小女生虐貓的經過,她們殘忍地往小貓身上潑辣椒水、打小貓、給小貓戴耳環……可憐的小貓慘叫聲,撕心裂肺,痛苦的樣子讓人感到慘不忍睹……

後來馬小跳把小女生虐貓告訴了她們的老師,()馬小跳他們以為那位老師會有多大的反應,結果她一點反應都沒有。老師卻覺得這三個同學在班上表現很好,並不相信他們的話。

原來,那三個小女生是心理變態的好學生,雖然學習好,聽話,但是表里不如一,那位老師只關心孩子的學習,但他沒有關心過學生的心理健康。知道真相後那位老師慚愧萬分。

雖然唐飛、馬小跳他們的成績不是那麼好,偶爾也倔強的不聽話。但是他們是心理健康的孩子,是有情有義、容易感動、愛憎分明、表里如一的孩子。老師和家長應該注重孩子的學習,但更應該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不能因為學習好、聽話就認為心理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