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白雪公主讀後感70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700字(一)

《白雪公主》這一篇童話故事,介往往人們只會考慮故事情緒的發展,卻從未真正理解它的真實含義。《白雪公主》所講述的故事是這樣的: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麗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兒,取名「白雪公主」。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國王取了一位美麗的女人,很驕傲,專會妒忌人家,她不喜歡旁人說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鏡,她經常問誰是全國最美的女人,鏡子總是說她。但有一天,鏡子卻說白雪公主比她美麗一千倍,因此,她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兒,就讓獵人把她帶到森林裡殺了,還要拿肺和肝來證明,但獵人同情她,把她給放走了,拿小鹿的肺和肝卻冒充,王后上當了。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認識了七個小矮人,但不久後王后知道她還活著,便想方設法地陷害她,最後王后勝利了,她很滿意。

但不久之後,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並舉行了婚禮,王后她死了。《白雪公主》中講述了惡王后因妒忌白雪公主,想方設法的算計她,最終自己卻得到了報應。從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出,正是由於王后的妒忌,心狠手辣造成了她的後果,由此可看出人心的不同。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也是如此,當你找到一份工作時,由於你的出色成績,被上司所看重,一步步地提升你,但有人卻提醒她:「有一天她會搶了你的位置。」對你的提防越來越嚴重,當和你爭奪同一個位置時,在背後耍盡手段,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擊垮你,但最後失敗的往往是他。這證明,老天對人很公平,你用心去做地永遠屬於你。用盡手段做地永遠離開你,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你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該得到的,用手段對待每一個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該得的報應。告別過去,召喚未來。

白雪公主讀後感700字(二)

這裡說的白雪公主並不是寓言小說中的白雪公主,文中邊境線中國的邊防哨所養的這隻「白雪公主」很美麗,全身潔白,沒有半點雜毛,兩隻眼睛像兩顆透明的紅寶石,飛在天上宛如一朵白雲;停在地上,就像一支春雷;展翅欲飛時,又像是一朵盛開的白牡丹。這個小白鴿就是軍鴿飼養員撿的一隻野鴿蛋,把這野鴿蛋,放進正在孵卵的家鴿窩,可是家鴿已經孵卵三天了,第十七天別的雛鴿都出殼,它還是一隻蛋,老鴿子不肯抱窩,飼養員把蛋貼在自己胸口,暖了三天三夜,救活了它,飼養員像只慈祥的母鴿,對雛鴿進行了渡食,把它餵養大,所以「白雪公主」像嬰兒依戀母親一樣愛范曉宇。

鄰國軍隊占了雞尾山,建了「紅箭」飛彈基地,飼養員帶著「白雪公主」潛入敵軍駐地偵查,偵查結束返回時,飼養員不小心踩了敵軍的地雷,「白雪公主」對他不離不棄,捨不得離開,還吸山泉水給飼養員解渴,最終為了把情報帶回哨所,「白雪公主」離開死亡的飼養員 ,最終用自己的智慧擺脫了兩隻惡鷹的追趕,把情報送回哨所,完成了任務,它最後也犧牲自己的生命

這篇文章很讓我感動,為飼養員更為美麗而忠心的小白鴿「白雪公主」。飼養員這樣精心餵養小白鴿是值得的。只要人類真心的愛護小動物,小動物都能成為人類的好朋友。很多小動物都很有靈性。

白雪公主讀後感700字(三)

有些人表面上善良美麗,但那只不過是她話里的面具;表面美麗,但實際上內心卻是黑暗的。人們不是常常說: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但是變美的方法有很多,那就要看你如何去選擇了。有光明就有黑暗,所以說有善良的好辦法,也就有也就有邪惡的壞辦法。有些人為了變美,而無情的將比她美的人想盡辦法的毀其容貌,甚至是取她的性命。一講到這裡我就一陣惡寒,因為讓我想起了一本安徒生童話《白雪公主》裡邪惡的白雪皇后。

她本來是一個很美的女人,但由於太過於好強自私,而使的她走向了黑暗,她有一面魔鏡,發現白雪公主才是天下最美的女人,因此她就想盡一切辦法要解決掉白雪公主;相比之下白雪公主卻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而且外貌也很美,這才是真正的美,那種心靈美皆外表美的人,因此才會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歡,也正是因為她的善良美麗,所以善良的獵人才會放了她而騙了那個心狠手辣的白雪皇后。

逃脫後的白雪公主遇到了七個善良的小矮人,但是歡樂的日子才沒幾天白雪公主就迎來了另一場陰謀的開始。因為當白雪皇后再次問魔鏡的時候,發現了白雪公主沒死,陰謀沒有得逞的白雪皇后又親自去害白雪公主,給了白雪公主有毒的蘋果,白雪公主被成功「毒死」了,動物們全都跑去拖著七個小矮人回家,當七個小矮人回來後看到了被毒死的白雪公主和壞白雪皇后,就一起追去,最後白雪皇后摔下懸崖,算是給她的懲罰吧!

不忍心將白雪公主埋掉的七個小矮人將白雪公主裝進了水晶棺中每天會有一個小矮人照看著,就這樣迎來了王子的到來,那天水晶棺撞到了樹上,最終使白雪公主醒了過來,原來白雪公主吃的那口蘋果卡到了喉嚨上才有幸逃過了,王子和白雪公主一見鍾情,就這樣公主和王子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

白雪皇后卻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幫助過白雪公主的人也都是善良漂亮的人,事實證明世上還是有很多的好人,既善良又漂亮的大好人,所以那些壞人才會最終陰謀都沒有得到成功,這也是安徒生童話特有的文採風格,一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而是時間未到」的特有風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