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一)

最近,我讀了一個故事名字叫《白雪公主》。

這個故事它主要講的是,在一個很冷很冷的季節里,有一個嬰兒出生了,她的名字叫白雪公主,她長得很漂亮,每個在都非常喜歡她,連動物都喜歡她。後來白雪公主的母親死了,王宮裡來了一位新皇后,她也長得很漂亮,但是心腸很壞,壞皇后有一面魔鏡,壞皇后問:「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魔鏡說:「是白雪公主。」壞皇后聽了,生氣地說:「不,不,不,我最漂亮,趕快殺死那個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被獵人帶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白雪公主求獵人別殺她,獵人答應了,就放了她。白雪公主到了一間屋子裡,屋子裡有7個小人,他們願意留下白雪公主。皇后又問魔鏡世界上的女人誰最漂亮,魔鏡回答說是白雪公主最漂亮。她想了三個辦法。她辦成了一個老太婆,分別用了絲帶、毒木梳和毒蘋果,但是都沒有把白雪公主毒死,反而白雪公主跟王子結了婚。皇后在嫉妒中病死了。

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不能嫉妒別人,要不然會有惡果,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惡毒的人總會遭到懲罰。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二)

我讀了《白雪公主》這篇文章,讀完後,受到了很深的教育。我懂得了對別人不要太狠毒了。有一句話說的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白雪公主》是一篇告訴人們不要太狠毒的文章,有一位皇后心腸很狠毒,她有一面魔鏡,這面魔鏡可以說出世界上最美麗最美麗的女人,這面魔鏡很厲害。有一天,王后問那面魔鏡:「魔鏡啊魔鏡,請你告訴我,誰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說:「世界上白雪公主最美麗」。王后聽了,一氣之下,她讓一個獵人去殺了白雪公主,獵人看見白雪公主很可愛,就啥了一個小野豬回去了。王后以為白雪公主真的死了,就再去問魔鏡,魔鏡說:「白雪公主最美麗,她住在七個小矮人的家裡」。於是王后裝扮成老太婆,去小矮人的家裡,把一個毒蘋果給白雪公主吃,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就昏倒了,七個小矮人傷心的把白雪公主放在棺材裡。

一年後,有一位王子路過這裡,看見白雪公主很美麗,就要求小矮人們把白雪公主送給他。小矮人就答應了他。王子帶著白雪公主走到半路,一塊石子把白雪公主和王子絆倒了,毒蘋果從口中吐了出來,公主復活了,王子和白雪公主幸福的生活著。

讀了《白雪公主》這篇文章後,我懂得了對別人不要太狠毒!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三)

近來,我在課內和課外的書上閱讀了一些童話故事,比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格林童話》裡的那篇《白雪公主》了。

《白雪公主》講的是一個可愛的公主,出生後沒多久,她的媽媽就去世了,不久,國王娶了一位美麗的女人,但這個女人很驕傲,心腸十分狠毒,她還有一面魔鏡,還經常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總是回答她是。有一次,魔鏡卻說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新王后聽了氣憤極了,於是就派獵人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去殺掉,並用心臟做證據,獵人不忍心,就把一隻小野豬的心帶了回來。白雪公主在森林裡認識了七個小矮人,新王后得知自己上當了,就想方設法殘害白雪公主,她讓白雪公主吃了有毒的蘋果,從此公主昏睡了過去。後來,一個好心的王子救了白雪公主,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人要善良,好人終有好報的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