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巫婆求仙記讀後感

小巫婆求仙記讀後感(一)

我看了《小巫婆求仙記》這本書,裡面的伊莉莎白和詹妮弗真的像個小女巫,生吃洋蔥啊——生吃雞蛋啊——收集許許多多的手指甲削什麼的,真是讓人感到噁心!但是,在噁心的同時,也充滿著奇妙。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伊莉莎白吃生雞蛋,而要給詹妮弗帶一個熟的呢?為什麼要放在一棵大樹下面呢?詹妮弗怎麼拿走的呢?生雞蛋是什麼味道的呢?世界上真的有女巫嗎?

詹妮弗精心策劃了一個計畫,她想要和伊莉莎白一起變成動物,但是,就當所有的物品都收集完畢就差這只可憐的青蛙時,伊莉莎白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推了一下詹妮弗的手,把青蛙放跑了。詹妮弗實在生氣極了!就發誓,再也不跟伊莉莎白做朋友了,伊莉莎白也發誓了。

但是在不久,伊莉莎白又想詹妮弗了,沒想到,詹妮弗就自己找上門來,在一陣交談和沉默後,她們又成了朋友,並將誓言消除了。而詹妮弗也決定不再當女巫了,做一個正常人。

看完這本書後,我懂得了友情的真諦,為了朋友,竟然放棄了可以使用巫術的能力,只為朋友……詹妮弗真的是很偉大啊。詹妮弗讓我明白,交到一個朋友就不要放棄她。

小巫婆求仙記讀後感(二)

我一口氣讀完了《小巫婆求仙記》,裡面講得是:伊莉莎白在上學的第一天就看見了坐在樹上的詹妮佛,沒想到的是詹妮佛居然是個小巫婆,伊莉莎白榮幸地被詹妮佛選為徒弟,經過了一系列奇怪的訓練後,因為伊莉莎白的軟弱,使她失去做「飛行油膏」的機會,更令她難過的是,她失去了她唯一的朋友詹妮佛,她病了好幾天。當她病好時,詹妮佛突然敲門,伊莉莎白打開門一看,原來是詹妮佛。詹妮佛告訴伊莉莎白真相,她其實不是巫婆。

再也沒有人冒充巫婆了,兩個人都有真實的角色——伊莉莎白就是伊莉莎白,詹妮佛就是詹妮佛。她們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時候,我也有與伊莉莎白一樣的夢想,成為一位扮酷的小巫婆,騎著掃帚在天空中飛行。但現在我知道我只能作好我自己這個真實的角色。

小巫婆求仙記讀後感(三)

捧起這本書我就津津有味地讀起來,這本書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伊莉莎白是在上學的路上遇見詹妮佛的(),伊莉莎白原以為詹妮佛與其他女孩並沒有什麼兩樣,但詹妮佛居然說她自己是巫婆。後來她倆成了好朋友。伊莉莎白被詹妮佛選為徒弟,經過一番奇怪而又痛苦的訓練,伊莉莎白終於成為預備級巫婆。但就在這節骨眼上,因為詹妮佛在製作飛行油膏時想扔進油鍋里一隻青蛙作配料,而伊莉莎白制止了她。這樣,伊莉莎白不但沒做成飛行油膏,還失去了當巫婆的資格,同時也失去了她唯一的朋友--詹妮佛。就在伊莉莎白痛心疾首時,詹妮佛又出現了。伊莉莎白終於揭開了她的神秘面紗:原來詹妮佛不是巫婆,而是個普通小女孩。她倆成為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讀完這本書,我也幻想著自己成為一個巫婆,像巫婆那樣高枕無憂、無憂無慮,有各種神奇魔法,最主要的是能像巫婆那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同時,我也明白了友誼才是真正的力量、真正的魔法。我們一定要和朋友友好相處,在朋友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予真誠的幫助,讓朋友渡過難關,展開友誼的翅膀共同飛向藍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