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巫婆真美麗讀後感500字

小巫婆真美麗讀後感500字(一)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了《小巫婆真美麗》這本書,真有趣!

故事講的是:在離你一天路程遠的地方,有一個彩虹谷,彩虹谷是小巫婆們和小巫師們居住的地方。彩虹谷中央有一條響水河,一到節日,響水河就會噼里啪啦地響,像放鞭炮。彩虹谷有四個村莊,分別叫做鮮花村、 香果村、時蔬村和大樹村,小巫婆和小巫師們就住在村子裡的小木屋裡。管理彩虹谷是黑塔魔法學校的校長大魔法師李菠菜和他的老婆胡多資。在魔法的世界裡有一個習慣,當小巫婆和小巫師在家裡長到一百歲時——不過,別奇怪,他們一百歲也就相當於我們世界裡十六歲——變成了真正的巫婆和巫師之後,他們就要到彩虹谷里住。

這天夜裡,鮮花村村口的小木屋鬧騰起來——準備迎接新的巫婆。這時,大魔法師李菠菜來了,他說:「既然都準備好了,我就給她發通知吧。」大魔法師李菠菜從衣袋裡取出一封信,一隻烏鴉飛了過來,用嘴銜住信,飛走了。

小巫婆真美麗正在睡覺,烏鴉就把信放到小巫婆真美麗的床頭。過了一會兒,小巫婆真美麗醒了,她看到了這封信,非常高興,因為現在她已經一百歲了。

第二天,小巫婆真美麗收到了一個郵包,是她爸爸媽媽寄給她的,小巫婆真美麗拆開來一看,原來是一把飛行掃帚,小巫婆真美麗突然想到應該慶祝她的生日。小巫婆真美麗先訂了一份大蛋糕,又去買了一套巫婆服。晚上,宴會開始了,大家玩得都很開心。

第三天,小巫婆真美麗出發了,她來到彩虹谷,認識了她的兩個鄰居——小巫師古古怪和丁黃瓜,還知道自己的新家在鮮花村。

接下來,小巫婆真美麗遇上了許多好玩的事,甚至遇上了朱古力大盜……

最後,小巫婆真美麗終於成為了一個合格的巫婆。

從這個故事裡,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樂觀面對。

小巫婆真美麗讀後感500字(二)

《小巫婆真美麗》這本書裡有許多有趣的故事,裡面寫得是一個小巫婆,她叫真美麗。

真美麗小時候是一個任性、頑皮的小姑娘,但自從她來到彩虹谷以後,就懂事了很多。雖然她在彩虹谷利做了許多壞事,但是李菠菜校長、丁黃瓜、古古怪地幫助下,也學會了做好事,還把自己的膽大兵法教給了花枝俏婆婆,又給失憶的巫師買了一把飛行掃帚。

真美麗還做了一些有趣的事呢!引得我哈哈大笑。讀完書後我覺得小巫婆真美麗是一個心地善良,又重感情的小巫婆,她又是那麼的天真活潑,因為她會為一個稻草人洗衣服,為稻草人驅趕小鳥等等……等……

看完《小巫婆真美麗》後,我來到鏡子前,我越看越覺得我像故事中的主人公,真美麗。因為我我也像真美麗一樣天真活潑,我會為一隻小白兔傷心流淚為它難過。

我非常明白周老師為什麼要讓我們看這本書,一方面是希望我們多寫童話,另一方面是讓我們跟真美麗一樣,天天向上。

小巫婆真美麗讀後感500字(三)

今天,我看了《小巫婆真美麗》這本書。

故事內容是: 有一個地方叫彩虹谷,那是巫師和巫婆居住的地方,而它也是只離你有一天路程的地方。

有一個小巫女叫真美麗,她也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在彩虹谷中。因為彩虹谷規定:只有小巫師和小巫女們滿一百歲之後才能生活到彩虹谷。在那裡可以自由自在地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一百歲之前小巫師和小巫女都必須在父母和老師的嚴密監督下學習魔法。小巫女真美麗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成為一個小巫婆,生活在彩虹谷。終於有一天,她如願住進了彩虹谷。真美麗在彩虹谷遇見了許多事:有時侯一群不速之客的螞蟻來到真美麗家偷金黃金黃的小圓餅,她還和一隻黑蜘蛛聊天,教過花枝俏巫婆膽大兵法,到西拉東扯國去淘金,治好了老巫師的失憶症,不過,她還是有點自私,後來改正了。

她用自己的魔法幫助了很多人,()也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我喜歡這本書,以前每次聽媽媽讀的時候,我都是一邊聽,一邊說,一邊笑。

我也喜歡真美麗,因為她經常保護快被噩夢嚇死的花枝俏巫婆。

我想:要是我能像真美麗一樣就好了。我騎著掃帚在彩虹谷自由自在地飛翔,可以變出許許多多的魔法,還可以聽懂動物的語言。

好了,說了這麼多,你也想看了吧!我可以借給你們看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