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來自星星的煩惱讀後感400字

來自星星的煩惱讀後感400字(一)

臨近假期結束的這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叫《來自星星的煩惱》。這本書很好看,也使我感觸很多。

書中講述的是班主任於小魚家中有事請了幾個星期的假,他剛一離開“拐彎國小”,一件件怪事就接連不斷的發生了。在一天深夜,一道耀眼的白光突然掠過夜空;第二天,月亮湖裡的荷花乾枯,湖裡的青蛙和魚兒莫名其妙的死去。有人認為,夜裡的白光是外星人駕駛著飛碟來到了地球;還有人認為,湖裡乾枯的荷花和死魚也是外星人所為。就在大家對這些怪事互相猜測議論紛紛的時候,一個行蹤詭異的收破爛怪怪人開始出現在大街小巷裡,故事由此展開。

原來,這個怪人是盤踞在彌亞黑暗島上的黑暗領主假扮的,他並沒有在撿垃圾廢品,而是在收集同學們的語言垃圾來策劃陰謀,然後又用“考試眼鏡”做誘餌,騙取了同學們的智商,使他們全部變成了一群傻瓜。但是班主任於小魚並沒有被他得陰謀所欺瞞,經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最後於小魚老師用自己的智慧占勝了陰險的黑暗領主,為大家重新奪回了失去的智商,使他們重新變回了一個個正常人。

通過讀本書,讓我懂得了在學習和知識面前,來不得半點虛假,更來不得半點投機取巧。不勞而獲得到的東西永遠也靠不住。

來自星星的煩惱讀後感400字(二)

於小魚老師是班主任,可是他有事請了幾個星期的假,他剛一離開“拐彎國小”,一件件怪事就接連不斷的發生了。

一天深夜,一道耀眼的白光突然掠過夜空;第二天,月亮湖裡的荷花乾枯,湖裡的青蛙和魚兒莫名其妙的死去。有人認為,夜裡的白光是外星人駕駛著飛碟來到了地球;還有人認為,湖裡乾枯的荷花和死魚也是外星人所為。就在大家對這些怪事互相猜測議論紛紛的時候,一個行蹤詭異的收破爛怪怪人開始出現在大街小巷裡……

收破爛的怪怪人收集的不是生活中的廢品,而是同學們的語言垃圾,也就是罵人的髒話。()接下來他又用“考試眼鏡”做誘餌,騙取了同學們的智商,使他們全部變成了一群傻瓜。

原來,這一切都是盤踞在彌亞黑暗島上的黑暗領主精心策劃的一個陰謀,而收破爛的怪怪人就是黑暗領主假扮的。可是他的陰謀並沒有瞞過小魚老師。

經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最後於小魚老師用自己的智慧終於占勝了陰險的黑暗領主,為大家重新奪回了失去的智商,使他們重新變回了一個個正常人。

通過讀主本書,我懂得了在學習和知識面前,來不得半點虛假,更來不得半點投機取巧。不勞而獲得到的東西永遠也靠不住。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具下的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