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學生讀後感100字

小學生讀後感100字(一)

今天,我閱讀了王爾德童話系列《快樂王子》,這個故事講了快樂王子為了幫助那些貧困的老百姓,把自己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讓燕子取下來送給窮人們,自己卻變得光禿禿的。

他為了幫助窮人們,自己的雕像被推倒了。從這篇童話中我明白了:我們要儘自己所能,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讓他們也像我們一樣,過上幸福快樂的好日子。

小學生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讀的是《會飛的教室》第一篇我知道了馬提斯是個大胃王,他和鄔理是非常好的朋友。葛普勒是個冒險王。戴馬亭是他們的班長是個繪畫的高手,聖誕劇的舞台和布景都是他的傑作。姚尼是個聖誕劇的編劇,這部劇也是他利用假期寫出來的。

他們排演的聖誕劇叫《會飛的教室》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期待下面的故事,今天就讀第一篇,接下來我會繼續往下讀,特想知道教師是怎樣飛的。

小學生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名字叫《拔苗助長》。故事講的是一個農夫他在地里種滿了秧苗,他覺得秧苗長的太慢,就把它把出來了,幫助它們生長,不久它們就枯萎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學習要虛心認真,否則什麼也學不會。

小學生讀後感100字(四)

我讀過一本叫《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這本書非常好看。

這本書講了,有一個叫「愛麗絲」的小女孩,()她很想變矮,可是她變矮了,她一變矮的話她就不能吃東西了。不過還好她沒變多矮,而且,她還啃了點蘑菇肉,添了添了肚子。還算吃飽了。要是變得再小的話那就完了,連蘑菇肉還吃不上了呢。這可憐啊!

我想像大家推薦這本叔叔原因是:這本書很有意思,大家多多觀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