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笑貓日記讀後感100字

笑貓日記讀後感100字(一)

我看完了《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覺得那個叫鄭美麗的老師很善良、很溫柔。她雖然是從城裡來的,可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愛。當地震來臨時,她寧願自己犧牲,也不願意小朋友受傷。另外,我還覺得搜救犬——公爵很勇敢,一直都勇往直前。它有極其靈敏的嗅覺,從廢墟里救出了三十七個有生命跡象的倖存者,但最後卻以身殉職了。

從我介紹的兩位中,大家都知道了他們的事跡,一個是普通的老師,一隻是普通的搜救犬,但卻都有不同尋常的舉動,他們的勇敢值得我們學習

笑貓日記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

這本書太有趣啦,裡面的笑貓都用笑來表達,他會微笑、狂笑、冷笑、獰笑、嘲笑、苦笑、皮笑肉不笑。他是一隻有思想的貓,相信性格決定命運。他喜歡觀察人,也能聽懂人說的話,笑貓最愛的人是杜真子、馬小跳。在夏天的時候,笑貓帶著一顆受傷的自尊心,離開了杜真子的家,住在翠湖公園的秘密山洞裡,和一隻猴子成了好朋友。一場暴雨淹沒了山洞,笑貓和猴子來到馬小跳的家。馬小跳的生活讓猴子羨慕不已。猴子一心想變成人,一個個開心好玩的故事就這樣發生了……我想,你一定也非常想看,趕快行動吧,這本書一定會把你吸引的忘記去吃飯。

笑貓日記讀後感100字(三)

我非常喜歡讀《笑貓日記》系列的書。我很喜歡裡面的老老鼠,因為他既幽默又有智慧。我還很喜歡裡面的虎皮貓和她的孩子們,當我讀到小可憐死的那段時我很傷心。我更喜歡笑貓因為他會笑。我讀過《笑貓日記》中的《球球老老鼠》這本書主要講了好不容易變成球球的老老鼠竟因為做了虧心事現了原形,萬年龜說他只要功德圓滿就能再變成球球。於是老老鼠到處找好事做,結果總是弄巧成拙。終於老老鼠心想事成。可是兩個想要泰迪熊貴賓犬的壞人踢傷了老老鼠,老老鼠又現了原形……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幫助別人,不要求報答。

笑貓日記讀後感100字(四)

這個暑假我讀了《笑貓日記》,共十五本,()現在我讀了三本。主人公是一隻貓,它會微笑、大笑、狂笑、冷笑、皮笑肉不笑……

今天我給大家講其中的一篇叫「有魔力的紅酒」。笑貓和球球老老鼠一直在練習跳躍綠狗山莊的高牆,想把小白狗救出來。練著練著球球老老鼠就感覺到有點渴了,他記得上次在廚房看見了一瓶紅酒,於是它骨碌碌得滾進廚房,想喝一點酒,滾出來後,笑貓坐在球球老老鼠的背上,球球老老鼠騰空而起,笑貓提醒球球老老鼠跳的比綠狗山莊的後樓還高了,風在笑貓的耳朵邊呼呼的吹著,眼看著就要飛到白雲上了,球球老老鼠卻緩緩的降落了。笑貓不知道為什麼球球老老鼠喝了紅酒就會飛得那麼高?

我也想了很久,可能是膨脹的紅酒讓球球老老鼠變輕,所以飛得那麼高,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喝了有魔力的紅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