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手抄報

夏洛的網讀後感手抄報(一)

我的書櫃中有許許多多的書,其中,《夏洛的網》深深地吸引了我,它使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這本書講述了,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之間的感人故事。

在朱克曼的穀倉里,快樂的生活著一群動物,其中威爾伯可夏洛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忽然有一天,一個不幸的訊息打破了穀倉的寧靜:在聖誕節,威爾伯會變成熏火腿!威爾伯徹底絕望了,他對生命已經完全失去了信心。可就在這最關鍵的時刻,夏洛挺身而出說要救威爾伯。於是,夏洛在他的網上織出了被人類成為奇蹟的文字,徹底的改變了小豬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他在集市大賽中贏得了特別獎,也讓威爾伯繼續快樂的生存了下去。可是,與此同時,夏洛生命也走到了盡頭······

夏洛在他的朋友最傷心時,選擇了鼓舞和幫助。因為他有一顆慈善的心。他還不顧一切的給予威爾伯溫暖與自信,這讓我很感動,我很欽佩它!

世界上有很多種網,他們都是絲連著絲,線連著線。人與人之間也有各種各樣的網,但是,最重要的不是金錢的網,不是權力的網,也不是地位的網,而是最真誠的友誼之網!

夏洛的網讀後感手抄報(二)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讀完了《夏洛的網》這本書。書中的故事使我深受感動。

《夏洛的網》這本書中的主角——蜘蛛夏洛,他是一個心靈手巧、樂於助人、默默奉獻的童話人物。為了改變朋友——小豬威爾伯任人宰割的命運,夏洛竭盡全力用自己吐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文字——『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從此,威爾伯成了一頭大名鼎鼎的』王牌豬『,得到了主人朱克曼先生的優厚待遇。而自己卻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夏洛在臨終前對好朋友威爾伯說:「一隻蜘蛛,一生只忙著捕捉和吃蒼蠅是毫無意義的。通過幫助你,也許可以提升一點我生命的價值,誰都知道人活著該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唉,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一隻小小的蜘蛛居然能做出驚天動地的事來,實在是令人欽佩。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像夏洛一樣的人,他們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在2008年5月12日的大地震中,林浩同學就是其中一個,他冒著生命危險,去挽救同學的生命安全。我雖然沒有做過什麼有意義的大事,但是,我會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不做損人利已的事,樂意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爭取做一個有愛心,無私奉獻的人。

夏洛的網讀後感手抄報(三)

我讀了《夏洛的網》這本書,我感受到了愛的力量,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我心中無盡的愛和溫情。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地生活著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最真摯的友誼。

然而,一個最醜惡的訊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燻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生命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雖然夏洛已經走盡了生命的盡頭,但是夏洛的愛永遠留在了威爾伯的心裡。威爾伯和夏洛的故事讓我們感動,我們應該像它們學習,它們之間的這種大愛連人類都覺得讚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