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閱兵式觀後感

閱兵式觀後感(一)

今天,是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的時候,我在家裡從電視上看大閱兵,現場非常壯觀。

大閱兵開始了,習大大和他的夫人先迎接外國的代表,然後和他們一起拍照留念,又到天安門樓上開始閱兵。首先唱一些關於抗日的歌,然後由李克強來主持,開始升旗了,國歌奏響了起來,習近平和國家領導人唱起了國歌,升完旗之後,習近平開始講話,說一些關於以後要和平共處和戰鬥時的損失,就開始檢查軍隊。只見那長安街上整街都是軍隊是坦克,陸軍、海軍、空軍等等,雄威極了,那些軍人也很精神,習近平說一句:「同志們好。「他們都大聲回答。

等習近平返回之後,又開始方陣部隊檢閱,中國的有50個部隊,外國的加起來是17個,他們走起路來非常整齊,有各種不同的名字,還有武器部隊和醫藥部隊,武器都有好多種,如,坦克、火炮、核彈、反坦克飛彈等,當然也有空軍的飛機,也是各式各樣,而且還用直升機擺出了「70」這兩個數字,還有用飛機弄出彩煙。

閱兵最後,放出了兩萬隻和平鴿,表示將來大家要和平相處,又放出了好多彩色氣球,宣布閱兵結束。

我看完大閱兵之後,被那龐大的軍隊給震撼了,我想,如果世界真的像說的那樣該多好啊!

閱兵式觀後感(二)

今天早上,我懷著期待與激動的心情觀看了反法西斯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儀式。

在人們期待的目光中,十點整,李克強總理宣布閱兵儀式開始。首先鳴禮炮70響,然後升國旗、唱國歌。隨後習主席認真的檢閱了儀仗隊,士兵們個個威武莊嚴,不由得讓人心生敬意。

首先亮相的是空軍護旗隊,由二十架飛機組成了完美的70數字,七架飛機從空中拉出七條彩帶,猶如七色彩虹般美麗,飛越天安門廣場。緊接著是抗戰老兵出場,他們的平均年齡都九十多歲了,依然揮舞著手向人們致敬。其實他們才是最可敬的人,他們為祖國浴血奮戰,英勇殺敵,他們是民族的驕傲,是英雄的代表。

此時,英姿颯爽的徒步方隊向人們走來,這是由海、陸、空三種部隊組成,你看他們的步伐是多麼的整齊一致,神情是多麼的認真嚴肅。大閱兵2015觀後感大閱兵2015觀後感。依次走過的還有各個方隊。

坦克裝備方隊陸續出場,一輛輛兩棲坦克突擊車像鋼鐵長城般堅不可摧,隨後是裝甲突擊車方隊、反恐突擊方隊、地空飛彈方隊、防空反飛彈方隊、核飛彈第一方隊、雷達方隊……最後亮相的是空軍方隊,一架架現代化軍事飛機呼嘯著從天安門廣場飛過。真是鐵流滾滾,氣勢如宏。

看完閱兵儀式,讓我深深感到只有祖國強大了,別人才不敢欺負我們,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建設我們的祖國!

閱兵式觀後感(三)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從1945年到2015年彈指一揮間,70年過去了。2015年9月3日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廣大賀祖國抗戰勝利70周年,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10點鐘閱兵儀式開始了,在鬥志昂揚的《義勇軍進行曲》的伴隨下,一支支受閱方隊徐徐映入人家眼帘,他們的臉上顯示出威武莊嚴的神情,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噵整齊一致的步伐走過主席台前。我仔細觀看不禁為之讚嘆不已,每一個官兵體型一致步伐劃一,沒有一個打亂整體,()猶如一人在行走,三千多人的方隊啊!想要做到這麼整齊,他們一得在背後練習多去時間啊!

其中有二個抗戰老同志乘車方隊最讓人激動,他們平均分年齡90歲,他們從戰火硝煙的年代走過來,他們是英雄的群體,見證了抗戰勝利的尖難困苦,是最值得我們尊敬的老前輩。

閱兵儀式向世界展示了我們國家的強大,軍人的強悍,科技的先進,同時也表達了我們愛好和支持和平的願望。

偉大的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從那一刻起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經過幾十年的努力,在幾代領導人的帶領下我們祖國越來起富強了。今天盛大的閱兵儀式不就是祖國七十年繁榮昌盛的體現嗎?

今天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明天祖國的歷史將有我們普寫新的歷史。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