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人生感悟名言

1、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2、要想工作不走樣,先得頭腦不走神。

3、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4、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5、勇者,腳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條路最好。

6、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7、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8、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9、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並不完全在於接納被愛,而是具備愛人的能力。我們不懂得去愛,又如何了解被愛的滋味?

10、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1、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12、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嫉妒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13、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14、不被別人打敗的唯一法寶就是比別人學的更快一步。

15、在我的人生觀里,並沒有成功與失敗的絕對準則。不斷的自我提升、自我調整、自我修正、自我快樂,就叫做漸進的成功。

16、錢象水一樣,沒有一點會渴死,多了會被淹死。

17、不要等到下雨的時候,才想起忘記帶了雨傘;不到萬不得以,也不要在下雨時,向別人借傘。

18、勤勞的人,也許因為走一步是一步,看上去緩慢而笨拙,那個目的地,就算遠在天邊,也終有走到的時候。

19、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0、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21、要敢於質疑自己認為不相信的事情,並追究其中的道理。

22、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23、無過是一種假想,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24、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25、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26、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27、婚後的男女莫不“喜出”“望外”。

28、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29、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0、持黃金為珍貴,知安樂方值千金。

3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2、心臟不好心眼好,氣色不行氣質行。

33、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34、親情濃於血,友情淡如水,愛情甜如蜜。

35、愛情之酒,兩個人喝是甘露,三個人喝是酸醋,隨便喝便會中毒。

36、分析事理,由不同的方向去研究省視,得來的答案,往往心平氣和。

37、什麼時候都不要像蜜蜂那樣,把整個生命都拼在對別人的一蟄中。

38、懶散的人,沒有收穫,是潛意識中放棄追求,怨不得天,怪不了地。

39、讀書是學習,閱讀自然,了解社會是更重要的學習。

40、沒有一個人,能夠在世界上“放棄”我們,除非我們自暴自棄。我們是屬於自己的,並不屬於他人。

41、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42、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43、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44、婚姻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45、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46、不懂得寬容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過分的寬容得到失去自己的自尊。

47、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48、思念折騰人,也鍛鍊人,更鍛造人的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

49、偏愛難免,偏見不可。

50、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51、許多事情的價值感、判斷法、自主權以及人生觀,透過溝通之後,往往可以發現,原來人和人的距離,只要真誠相待,那份疏離感,是可能化解的。

52、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赤橙黃綠是人生的斑斕。

53、不要總為一件不開心的事情耿耿於懷。

54、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55、有什麼好的想法,儘可能的用筆記下來。

56、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57、你做不做運動?散不散步?有沒有每天大笑三次?你有沒有深呼吸?吃得夠不夠營養?睡眠是好還是不好?以上的幾點,決定百分之五十的你-快不快樂。

58、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59、做事情儘量要主動,主動就是沒人告訴你,而你在做著恰當的事情。

60、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61、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