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射炮打蚊子是歇後語

真的有高射炮打蚊子嗎?看看這裡:

在美國西雅圖的一間研究室里,一場與雷射炮有關的研究已經開展了三年。

參與其中的大人物包括:微軟公司前任首席技術官內森·麥沃爾德、冷戰時期飛彈防禦系統的設計者之一洛厄爾·伍德、研究黑洞的天體物理學家朱迪·卡爾。

「這仿佛回到了冷戰後期我們為星球大戰計畫努力的日子。」穿著白色大褂的卡爾表示,「我們現在也在進行一次戰爭,不過時間要更長,也會殺死更多的生命。」

他所說的生命其實是蚊子。()

在這間雲集了世界頂尖科學家的實驗室中,離地10英寸的壁架上擺放著雷射器和戴爾電腦,蚊子則被裝在不遠處的魚缸里。一旦它們飛進射程,電腦便會控制雷射器發射紅色雷射。而每當有蚊子被擊落,計算機便會發出槍聲提示命中。

千萬別覺得這場「高射炮打蚊子」是小題大做。在2010年世界生物網評出的十大最致命生物排行榜中,蚊子一掃亞洲眼鏡蛇、殺人蜂和澳洲鹹水鱷的威風,輕鬆奪冠。

這種生物對人類的最大威脅是傳播瘧疾。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顯示,全世界每年有2.5億人感染瘧疾,其中有近百萬人因此喪命。90%的受害者來自非洲,包括100萬名5歲以下的兒童。有人計算過,平均每30秒就有一名非洲兒童因被唾液內含有瘧原蟲的蚊子叮咬而死去。

高射炮打蚊子,不知道前面說的高射炮打蚊子是否符合你的要求,高射炮打蚊子,我也曾查找了很多的高射炮打蚊子的資料, 介紹高射炮打蚊子很多 ,高射炮打蚊子因人而異。對於高射炮打蚊子人人用了都很好,我用高射炮打蚊子效果就很好。用高射炮打蚊子還要根據自己的症狀來選用高射炮打蚊子,高射炮打蚊子 如果你找到更好的如高射炮打蚊子,也告訴我一下如高射炮打蚊子。我要是能知道高射炮打蚊子該多好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