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幼稚園繞口令

幼稚園繞口令

1、鼻子白貓黑鼻子,黑貓白鼻子;黑貓的白鼻子,碰破了白貓的黑鼻子,白貓的黑鼻子破了,剝了秕穀殼兒補鼻子;黑貓的白鼻子不破,不剝秕穀殼兒補鼻子。

2、鵝過河哥哥弟弟坡前坐,坡上臥著一隻鵝,坡下流著一條河,哥哥說:「寬寬的河,弟弟說:白白的鵝。鵝要過河,河要渡鵝,不知是鵝過河,還是河渡鵝。

3、小毛與花貓小毛抱著花貓 ,花貓用爪抓小毛,小毛用手拍花貓,花貓抓破了小毛,小毛打疼了花貓,小毛哭,花貓叫,小毛鬆開了花貓,花貓跑離了小毛。

4、小花貓 小花貓愛畫畫,先畫一朵臘梅花,又畫一個小喇叭,帶著臘梅花,吹著小喇叭,回家去見媽媽,媽媽見了笑哈哈。

5、鳥和貓樹上一隻鳥,地上一隻貓。地上的貓想咬樹上的鳥,樹上的鳥想啄貓的毛。

6、狗與猴樹上臥只猴,樹下蹲條狗。猴跳下來撞了狗,狗翻起來咬住猴,不知是猴咬狗,還是狗咬猴。

7、、十和四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莫把四字說成十,休將十字說成四。若要分清四十和十四,經常練說和四。

8、捉兔一位爺爺她姓顧,上街打醋又買布。買了布,打了醋,回頭看見鷹抓兔。放下布,擱下兔,上前去追鷹和兔,飛了鷹,跑了兔。打翻醋,醋濕布。

9、小豬小豬找鋤頭,吭哧吭哧走。小鳥唱枝頭,小豬扭頭瞅,鋤頭撞石頭,石頭砸豬頭。小豬怨鋤頭,鋤頭怨豬頭。

10、畫獅子有個好孩子,拿張畫圖紙,來到石院子,學畫石獅子。()一天來畫一次石獅子,十天來畫十次石獅子。次次畫石獅子,天天畫石獅子,死獅子畫成了「活獅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