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新三年級學生經典評語

1、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2、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學生,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需要堅強的毅力和較強的信心。老師希望你能把握每一天,在學習和生活中有意識地培養自己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毅力。經過努力,老師相信你會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學生的。

3、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4、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和上課經常講悄悄話和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聰明的女孩,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5、在理科的學習上,你高人一籌,你考慮問題思路開闊,系統全面,這得益於你基礎紮實、興趣高、涉獵廣泛、悟性強、有自信;你的英語基礎不夠牢固,成績有一定的波動,這會影響你的發展。希望能在平時多做練習,多開口讀、背,這依賴的是毅力和勇氣。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在每個小站我們都要學會把握機會,才能順利到達理想的驛站。

6、你是位遵守校規校紀的好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但老師更喜歡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問題的學生,你一定會的,是嗎?這樣你肯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7、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欺負同學,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8、每一次上課老師領著同學律動時,你的動作總是那麼優美;讀課文時,你又是那麼注重表情;講起故事來,也那麼繪聲繪色。同學們時常隨著你的表情發出會心的笑聲。同學們是多麼地喜歡你,老師也特別喜歡你。但老師還希望你不要總孤立於集體之外,而要主動與同學們相處得更好一些,與同學交朋友再主動些!

9、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響亮正確的回答,你努力認真地完成作業,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的!

10、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最重要的是不能隨便曠課,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那好成績就會跟你交朋友,老師期待這你的進步。

11、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女孩,你善解人意。

12、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13、你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對待弱勢群體,你廣撒關切之情;對待不平之舉,你噴出義憤之火。眼睛傳達著你的心聲,標示你的愛憎。這就是直率的你,也是開朗正直的你。高二的你,學習更有上進之心,較之以前踏實肯學了,成績有了較大的提高。望高三的你,確立目標,樹恆心與毅力,以勤奮刻苦的方式實現你的理想。

14、經過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你的學習目的明確了許多,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也毫不氣餒。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

15、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16、在賽場上,你奮力拚博,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你總是用優異的體育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在課堂上,你朗朗的讀書聲和積極的發言總是讓老師感到欣慰。其實你有聰明的頭腦,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如果上課更專心,字能始終如一漂漂亮亮的,在宿舍能更守紀,你一定會更棒!只要你在學習上也有在運動場上的那種堅強意志和不懈努力的精神,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高中生的。

17、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笑起來總是甜甜的,這就是你--一個漂亮可愛的小姑娘。你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作業本上的字寫得很端正,這很好,但老師想告訴你好成績是屬於勤奮好學的人,老師好希望你變得勤奮些,認真及時完成作業,這樣你才能取得好成績,你能做到嗎?

18、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已成為一個英俊少年。活潑可愛是你天生的優點,詼諧幽默顯示了你的聰明與才智,優秀的學習成績為你爭光添彩。雖然這些都在閃光,但老師覺得有一點遺憾的是,你若能把自己與大家融合在一起,學會與人和睦相處,友好往來,那將使你的色彩更加鮮艷!

19、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20、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反應、動作都很快,上課認真聽講,對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是認真主動地完成,你的學習成績讓老師驕傲。今後若能在功課上注意學習方法,你的成績將會有更大的提高。同時在處理事情時也要注意方法,特別是在處理同學之間的矛盾方面,要注意一些技巧和方法,這樣你與同學之間的關係將會更加友好。

21、你沉靜不失靈氣,溫雅不失堅強,你的眼睛裡寫滿了乖巧和懂事,你為人誠樸,品行端正,遵規守紀;高二階段學習穩定,成績優良,有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老師希望在高三的學習和生活中能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增強堅忍不拔的毅力,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推進,把自己的成績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22、熱心幫助有困難得人,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你的學習態度,改變一下學習方法,學習成績肯定會進步的!相信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