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生班級鑑定和操行評語

1、該生性格沉穩,凡事胸有成竹,不急不躁。以學業為重,兼顧到全面的發展。顧全大局,知道如何去爭取機會,努力進步。一年以來,專業修養與綜合素質都有提高。本期擔任風紀股長,認真負責並積極想辦法解決一些班級出現的問題,是一個尊師愛友、勤奮好學、自信奮進的優秀大學生。

2、該生誠實守信,為人正直,作風踏實,做事具有很好的計畫性,認真負責。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尊敬師長,關心同學,人際關係融洽,活動積極,參加過太湖學院第一屆計算機興趣小組,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積極社會活動,熱心公益事業,曾參加無錫市青年志願者並獲獎勵。

3、老師了解你在學習上是個要強的、不服輸的孩子,你寬容、忍讓,與同學團結友愛,是十分可貴的品質,希望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造就成為跨世紀的優秀人才。 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4、×××:在班級里,你顯得非常懂事穩重。你就像大姐姐般照顧同班同學的感受,對他們噓寒問暖;也是老師的左膀右臂,分擔老師的繁雜事務。能夠收斂自己的霸氣,與人友善相處,同學們都會看在眼裡。另外,希望你別放鬆對自己的要求,要樹立自己奮鬥的目標。

5、你的眼睛寫滿了乖巧和懂事。勞動中任勞任怨,肯吃苦。看看高中生評價。你本學期學法欠佳,缺乏尋根究底的練習精神,故成績徘徊不前。你現在一定要設立信心,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越不過的大海,只要胸宇堅定,堅強果敢,披荊斬棘會有時。

6、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善於創新,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做事認真謹慎,能吃苦耐勞,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較強,是一名綜合素質強的合格大學生。

7、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能自覺遵守紀律,尤其能遵守宿舍紀律,但你平時工作不夠踏實,做事有點馬虎,學習上效率不高,進取心不強,與同學不能和睦相處,缺乏為班級爭光的熱情與能力。老師希望你能鍛鍊自己的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8、該生學習態度端正,學習認真,已通過國家英語四級,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吃苦耐勞、樸實大方,認真對待工作、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

9、學校小社會,社會大學校。積極投入生活,充滿活力,為人處事落落大方,熱情真摯,做事認真負責。希望在生活上更嚴格的要求自己、在學習上多花功夫,一步一個腳印的茁壯成長。

10、該同學積極要求進步,遵守大學生《學生守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忠厚樸實為人誠實、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自覺性較高、勤奮學習、認真努力、思維敏捷、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

11、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它當初的芽兒,浸透著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2、該生學習態度端正,學習認真,已通過國家英語四級,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吃苦耐勞、樸實大方,認真對待工作、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喜歡體育運動、樂於助人、與同學和睦相處、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

13、曾昱:你品行端正,治學嚴謹,為人敦厚,性格耿直,成績穩定,但有提高的很大空間,你要關注學法,提高效率,向更高的目標邁進。希望你今後朝著正確的方向去努力,去拼博。

14、瀚傑,老師們喜歡你的彬彬有禮,但不喜歡你的沉默寡言;家長們喜歡你的沉穩老練,但不喜歡你的「調皮搗蛋」;同學們喜歡你的領導權威,但不喜歡你的「視而不見」。作為一班之長,可能大家看你的眼神的確有點不一樣,那就是「水漲船高」的意思吧。有什麼話,千萬不要藏著掖著,老師喜歡你笑眯眯地跟我說說知心話!

15、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有較強的創新思維能力,尊敬師長,熱愛集體,為人誠懇,工作踏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富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合格大學生。

16、該生性情爽直、活潑開朗,在班上擔任文娛委員,對活動的組織安排極有創意,將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語言表達力強,能歌善舞,是一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希再接再厲,為建設富有生機的班級奉獻出自己的力量,在學習上更為勤奮刻苦。

17、xx:你勤勞奮的學習態度,儉樸的生活作風,令老師很感動。我知道學習對於你是件樂事,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更大收穫的。若能多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相信你能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8、×××:這學期你為校舞蹈隊出了很多汗水,用自己小小的身軀,散發著堅持的力量,並為學校爭取榮譽,真不錯!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也希望你將舞蹈中獲得的精神力量用進去,別讓自己的成績下滑,保持住"小老師"該有的優異,加油!

19、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學生,你知道嗎?學習是要*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20、該同學為人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在校內外的舞蹈比賽中表現突出。有一定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尤其擅長策劃大型活動,有較強的公共和創新意識;能熟練掌握計算機辦公系統的操作和製作網頁,熟知進出口業務和金融知識,是一個極具發展潛力、複合型的優秀人才。

21、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地進行積累,才不會埋沒你良好的天資。

22、你見到老師總是笑臉相迎,禮貌待人,老師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平時你衣著整潔,非常愛講衛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能做到這一點,也是了不起的,老師覺得你很懂事,不管在老師面前,還是在老師的背後,都有是一個樣,你寫的字也越來越好了,如果再加把勁,你肯定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好字。

23、你不愛說話,但勤奮好學,誠實可愛;你做事踏實、認真、為人忠厚,是一個品行端正、有上進心、有良好的道德修養的好學生。在學習上,積極、主動,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經過努力,各科成績都有明顯進步,你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學習領悟力,學習也有計畫性,但在老師看來,你的潛力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學習上還要有持久的恆心和頑強的毅力,要知道,成績的提高需要平時對知識的日積月累、需要多思善問,還要關注學法。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光榮榜會有你的名字。

24、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勤于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經過一個學期的調整,老師驚喜地發現你已完全適應了高中學習生活,半期考中的表現證明了你不是弱者。但老師同樣要提醒你,只有持之以恆,方能立於不敗之地,你能做到嗎?我們期望你能再次給我們一個肯定的答覆。

25、×××:非常懂事乖巧的你,在學校里贏得了好人緣。你能自主打理好自己的學業,不讓父母親操心;在家肯定也能幫助父母料理家務事,分擔父母的重擔,真是一個好孩子。繼續保持這份孝心,堅持這份動力,衝擊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26、我們班進步最快的要數你。你的字寫得工整了,課堂上也能積極地發言了,回答問題的聲音也響亮了,尤其是學習成績有了顯著地提高,真令人欣喜!開朗活潑的你,有很強的上進心!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努力,你的成績還會有更大的提高的,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你也會取得更大的成功的。

27、xx同學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愛班級,勞動積極,與同學友好相處;學習上勤奮刻苦,作業及時完成,但成績不很穩定,個別科目有所下滑,望合理安排時間,注意學習方法,才能不斷進步!

28、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及毅力,希望能把握每一天,做個優秀的好學生。

29、該生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學習自主性強,成績優良,富有挑戰競爭意識及創新能力,工作負責認真,有良好的領導組織及溝通協作精神,興趣愛好廣泛,心理素質好,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30、老師喜歡你的禮貌待人,喜歡看你認真做作業的的樣子,更喜歡你獲得成功時興奮的笑臉,你知道嗎?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為你的退步而焦心,你如果能做到認真聽講,遵守課堂紀律,相信你將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31、該同學為人誠懇,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樂於助人,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社會實踐;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取,不怕挫折;在平時專業學習上,該同學能刻苦學習鑽研。

32、該生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學完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良、熱愛祖國、關心集體、政治上要求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目的明確肯下工夫。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質的培養。

33、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喜歡體育運動、樂於助人、與同學和睦相處、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

34、你性格內向,積極進取,勤奮刻苦,在集體中你默默耕耘,與世無爭;你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你能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不為各種言行左右,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成績優異,真的難能可貴。雖然平日裡默默無聞,但班級活動總有你的身影。我希望你更活躍,向你唱歌一樣,放開手腳,抓住機會鍛鍊自己。

35、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真誠。你的作業一絲不苟,字跡端正,批閱你的作業也是一種美的享受。你愛清潔,講衛生,小組長工作認真負責。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智慧是寶石,如果用謙虛鑲邊,就會更加燦爛」。

36、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為人樸實,性格沉靜,雖然言語不多,但能感覺出你對班級的關心和參與。希望你一定要認真分析學習現狀,打破學習瓶頸,總結方法,提高效率,日積月累,樹立信心,你一定會達到希望的目標。

37、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在他人有困難時,你會現身去幫助他。你有學習天賦,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你很喜歡打桌球,興趣廣泛。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大家的祝福,希望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38、你有一雙靈巧的手,能寫出漂亮的鉛筆字,能畫出美麗的圖畫,讓同學們羨慕不已,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學習就像寫字、畫畫一樣,只要我們肯下功夫,收穫會更大。願你不斷地充實自我,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

39、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尊敬師長,樂於助人,人際關係和諧,富有挑戰競爭意識及創新能力,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工作負責認真,有良好的領導組織及溝通協作精神,興趣愛好廣泛,能歌善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本期擔任風紀股長,為班上做出了不少貢獻。

40、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向黨組織靠攏,學習認真刻苦勤奮,與同學友愛團結,誠信待人。在擔任班團幹部期間,工作積極負責,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動手能力和套用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41、你聰明活潑,頑皮好動,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課,總能很快掌握;作業整潔書寫認真。但你有時不太珍惜時間,課堂聽課效率不高,作業答對率有時偏低。你還沒有填塞發揮你的聰明才智,你還需要用你的刻苦和主動換取優異的成績。人的一生總要學會拼搏學會用自己的雙手興辦到家的未來!

42、你忠厚、善良、不愛與人爭執、處處忍讓,平時能遵守校記校規,只是你的學習讓人操心,首先你的字是一個頭痛的問題,其次你上課不專心,本來智力已經不如人,這樣就變本加厲,希望你能認識到這一點,端正學習態度,爭取有所進步。

43、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成績優良,喜歡體育活動,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熱愛班集體,關心幫助同學,待人誠懇,相處融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有較強的組織活動能力,思維活躍,動手能力、套用能力較強。

44、經過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你的學習目的明確了許多,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也毫不氣餒。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

45、該生學習刻苦, 成績優秀, 熱愛網路技術, 具備一定技能。 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能 快速接受新生技術,並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積極參加各項集體活動,有團隊精神。樂觀進 取,吃苦耐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大學畢業生。

46、該生學習認真,勤奮努力,思想進步,樸實誠信,待人禮貌,與同學相處融洽,性格開朗,知識面廣,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積極參加社會活動,有愛心,幫助行走不便的同學,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注意自身各方面素質的提高。

47、聰穎,沉穩,文靜,堅強,秀氣而文雅、用這幾個詞來刻畫你再恰當不過了,在老師心中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傳統女孩。你有優秀的思維素質,學習上你努力、執著、向上。良好的學習習慣是你成績優秀的保證。你待人謙和,不驕不躁,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在當今由為可貴。你要注意鍛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我想這對你今後的人生大有裨益。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努力開拓學習的深度和廣度,高三能有更大的突破。

48、你是全班綜合能力測試過關的唯一的女生,說明你各方面素質都不錯。你對班集體有滿腔的熱情,有正義感!你嚴於律己,生怕自己落後了。你虛心地向別人學習,使自己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學習切忌、「一曝十寒」!只要你持之以恆,相信理想大學的門會為你而開的。

49、性情潑辣,熱情大方的你,讓我想到一句歌詞:「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大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對於任何的挑戰都能主動出擊,把握住每一次機會,但每一次未必都能成功,人生難免有挫折,失敗。在起起落落的心情中希望你能很好地把握自己,不斷調整前進的步伐,學會善待自己,善待別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送你一句話,與你共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50、你思維敏捷,求知慾強,能刻苦鑽研;積極參加有益的體育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班級工作中,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但本學期在作業上出了一些問題,一定要想辦法改正過來;學習上,理科成績有一定的優勢,而文科成績則比較薄弱,其實文科的學習很注重平時的積累,只要注意平時持之以恆地複習,合理安排好各學科的學習時間,你的學習成績必將會有一個大的飛躍的。老師對你隨時都抱以最大的期望!

51、該生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生活中能應嚴格要求自己,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工作踏實負責,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具一定的團隊協作精神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大學生。

52、你頭腦敏捷,常常語出驚人;你也沉默少言,卻清楚明明有著不同凡響的性格,給人特立獨行的感觸;你常常帶著笑容,縱然遇到困難和挫折,自信仍然隱藏在你的嘴角。在競爭日益激烈的本日,良好的心態必不可少,但自身的努力更為重要,與他人合作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分,要想取得事業和人生的成功,還要勇於領受他人的批評和意見,不斷完善自我!

53、尚凌屹:你是一個文靜而懂事的女孩。你熱愛勞動,與同學和睦相處。上課認真聽講,總能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抓住每次鍛鍊自己的機會,與人交往大膽些,使自己變得更加出色。

54、xx:對於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你都能自覺遵守,對學習也抓得很緊,受到各個課任老師的讚揚。在這裡老師要對你說的是除了學習之外,也要注意多參加一些對學習對自身發展有益的活動,要做到各方面全面發展。

55、該生學習認真刻苦,拼搏頑強,學習態度嚴格,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為人誠懇,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觀,是一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6、該生真誠大方,為人爽直,熱情幫助同學,擔任數學課代表時,想方設法的幫助同學提高數學成績,深得師生的好評。希望在學習方面有更強的鑽研精神,以助於班級形成勤奮好學的氛圍。

57、在賽場上,你奮力拚博,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你總是用優異的體育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在課堂上,你朗朗的讀書聲和積極的發言總是讓老師感到欣慰。其實你有聰明的頭腦,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如果上課更專心,字能始終如一漂漂亮亮的,在宿舍能更守紀,你一定會更棒!只要你在學習上也有在運動場上的那種堅強意志和不懈努力的精神,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高中生的。

58、該生政治上積極要求上進,熱愛集體,學習刻苦認真,工作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勤奮誠實,為人踏實,樂於助人,富有團隊協作精神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59、你是個乖巧,好學的女孩。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也比以前做得認真,在這一學期內,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60、該生思想進步,學習認真,友愛同學,待人真誠。性格開朗,適應能力強,知識面廣,有團隊精神。在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活動能力,尊敬老師,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61、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62、真高興這學期,經過你的努力,有了很大的進步。可是,在上課時,你總是默默地坐著,非不得已,你是不願回答問題的。不過,最近好像有進步了。有幾次,老師看到你也敢於舉手了。加油吧!你是很棒的!

63、該生學習刻苦勤奮,認真學習,學習優等,思想積極上進,團結友愛,能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做好宿舍清潔衛生工作,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有較強的動手和套用能力,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

64、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感到高興。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老師相信你也一定能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

65、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渴求知識,學習刻苦、踏實,但學習過程中不講究學習方法,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希你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將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66、你心地善良,待人真誠,你有較強的進取心,在很多方面都顯示了你的聰明才智。平時學習還努力,但有時精力較分散,作業質量不高,浪費時間較多,所以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如果你有決心、有恆心,做好學科平衡工作,那你的成績將會很出色。老師祝願你在將來的學習中象雨後春筍,一節高過一節。

67、文靜穩重善良而又不失直率的你學習認真踏實,你要堅信:路,是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只有始終如一地朝著既定的方向努力,才能達到勝利的頂峰。

68、你活潑、開朗,總是一副開開心心的樣子,帶動著周圍的人,熱情洋溢。從工工整整的字跡中看出你的認真和努力,也從潦草的字跡中看出了你的草率,記住,字如其人,一定要認真思考,細心書寫,把字寫得如人一樣美,相信成功已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69、該同學為人誠懇,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樂於助人,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社會實踐;在擔任學生會工作和班級入黨積極分子負責人期間,工作優秀,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取,不怕挫折;在平時專業學習上,該同學能刻苦學習鑽研。()

70、老師覺得你接受知識的能力還是可以的。瞧,剛學過的生字,再來問你,你總能很流利地讀出來。課上也能積極地開動腦筋。可是你有時候管不住自己,課上總愛做小動作,字嘛,有時認真有時馬虎,這種學習態度可要不得呀!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改掉的,是嗎?
 

返回頂部